他会回来的。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 |
谢谢你  部落格

你成了我的知心伴侣

至少当我难过伤心时

你安静的听我诉苦

当我开心时

痛痛快快地把快乐事情分享给你




相信他   他真的会回来?

能有多坚强  还不是如此

都需要空间

何必为难自己


坚强不是用写的

是用心  用行动去证明的



我大方的让你选择

应该是我之前自私的以为

我让你思考

因为之前的太任性



都习惯了

还不是如此



大家都在诉说的现实的可怕

可是处女座真的会被现实打败吗



我没有很大的毅力  更没有那么多的耐心

只是在你说到的时候

心震了一会儿

我知道是暂时的

我也迷惘了

麻木了

习惯成自然


都很普遍

这段爱情

一再一再彩排

什么时候

这出戏  不会喊卡

顺利地拍完



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

只有努力不懈的自己。



看透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