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收获回来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 |
之前考试的时候

一直期待呀  快点假期呀

我要去alor setar

结果  我回来了= =

这次去  我的收获

是  思想 =)

这次的旅行  让我清楚了解到自己的兴趣

我真的喜欢写作  我真的喜欢拍照

到了每个地方  都想自己拥有那种专业的相机

拍下每个我抓好了的角度

在巴士上  满脑子都在想写作

如果在车上的我  有着一架laptop

我会把全部我想到的灵感

通通save 在 file里



我认清了自己的兴趣

可是兴趣不能当成职业

我懂。



一路上  我找到了感慨

有个问题

一直在脑海里

你们能拥有很多人

而我却只拥有你们



很无奈

我想逃出这个环境

我想毕业

我想要交游广阔!

我不想只在你们的框框打转



我很想坦白

我真的受够了

我只是发泄

我不想再要有空虚的安慰

我要的是真诚

可是我找不到。



有时候

我只是想太多

我需要自信

因为自信就是美 =)



人都是自私的动物

我懂

每次只会问对方  你了解我有多深

结果  自己又会反问对方  你有在乎过我的感受吗

人都是自私的

总是为了自己而优先考虑

何必呢

我何必为难自己  反正每个人都如此自私



爱就是如此

爱爱恨恨  总是在牵扯。



我告诉自己  要用理智去思考

不要情绪当你的主人


可是我做到了吗


我告诉自己  要做个SMART GIRL

要做个有智慧  有品行的女生

可是我现在呢

在对这个电脑发脾气?



该有的智慧跑去了那里

该有的理智去了那里


讲了那么多

我只是气自己


难过的都会过去的

我会很好的

我很快复原的  我很乐观的

发泄完  一切都会没事的


拜托

我不想要再要有空虚的安慰

只让我觉得很没意思

如果真的对我有爱  有关心

你们用的方式

绝对不会只是个普通的安慰 =)



我豁出去了

我累了

我真的只想发泄









我真的会很好的



兜了一圈  原来我们的爱

还在起跑点。



你有多强  我有多不要脸

我知道。



够了

现实

我真的明白了。


逃离  逃离

我要离开。



发泄完了

心情会好的。=)

一切都会过去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