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闷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 |

模糊的班级照






周末

反而在家里闷

= =

我也不想  可是真的没有节目

我可以闷到睡着了?

吃了睡  睡了吃

OH NO

我不要肥 ><

那时拜五

我们就像坐云霄飞车的感觉

咻咻咻  咚咚咚

心里满脑子都在想①的家几时才会到

怎么路总是那么的远

我没紧张  我只是怕

一路上  旁边都是可怕又寂静的树林

当我看到有屋子时

心是震了一下

有屋子  我才怕里面有人  就会有人来打枪

没有屋子  我反而还自在很多

车里一直传出很多笑声  哈哈XD

听到后面的尖叫  忍不住想笑

我想说  很好的经验

虽然我很怕  但刺激100 

wuhoo XD




我们真的没事了吗

我希望像这样简简单单

甜甜蜜蜜的

我满足了❤




终于开学了

成绩?

没有抱着怎样的心情

顺其自然吧

我反而希望这次的成绩差一点

才会鼓励我在最后一次冲劲!

九月的结束  代表了十月的开始

OH NO

又是K书的时候

是时候买练习了?

我的头脑  你生锈了两个礼拜了

十月  我又会再帮你开启 = =




下个礼拜的小学聚会

会办成吧?

我记得  我以前跟大家的关系不是很好

因为我以前很坏 XD

可是  我现在很好很乖了

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忽略到我

因为我那时是被转下来的 @@




我的FB   我在跟小学朋友聊天时

竟然讲我过度留言

BLOCK 掉我!!!!!!!

我过后用手机上   还可以留言呢

可是我用回电脑又不行了

要等上几天才可以开始留言

奉劝大家

以后留言留慢点

不然真的被block掉

超级无奈lol

人家我要跟小学朋友聊天相聚的

SHIT 啦

!!!!!!!!!!!!!!!!



我说  这张是很美的咯 XD










明天的开学  大家到时候见 ^^

记得带纸巾去抹桌椅  哈哈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