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 | |


yaya.....

处女座的女生

IS ME

我爱干净  我要完美

对有方面

哈哈

我心情大好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终于

整理好我的书桌

哇塞



干净到

整齐到


我喜欢❤



突然觉得

我真的是处女座的女人

哈哈哈 XD



那种满足感

看到东西丢丢丢

抹抹抹



以前不成熟  幼稚的东西

丢丢丢

小妞

长大咯  =)




我要让我的生活

轰轰烈烈

最疯狂。




我决心了

我每天都要过得有意义

我不能浪费时间

在吃喝玩乐

每天睡饱吃  吃饱睡

懒猪的生活= =


NO NO NO

STOP!!!!


每天都要找事做

什么事都要PERFECT

I AM VIRGO GAL =)



我要每天听歌

松懈心情

很快的

我们的TRIAL EXAM 已经过了

就代表

REAL EXAM  JUST AROUND THE

CORNER

我是应该努力咯

小妞!



可是不要看衰我

因为我每次兴奋一天

明天又懒了

哈哈哈  XD



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哟

每当自己不开心

我都在想一大堆的道理

让自己有个漂亮的心情



因为我说过的

烦恼是自找

=)



这个没做工  又漫长的假期

我要过得比别人有意义

加油小妞



我要出远门了

太兴奋了

哈哈

昨天跟姐说到

原来我们几乎每天都必须

穿到美美

哈哈  XD

兴奋道爆炸



期待吧  ^^




你要快乐  要天长地久

你们没有错  爱是自由  =)




小妹

我的部落有不一样了

哈哈  爱你❤



我的①

等你驾照

我们出玩去  哈哈 XD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