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 | |
这个礼拜

我的节目是满到完的

哇哈

是很爽  很充实

但是却要一直花钱  然后一直没在家的感觉

好像又不太好  因为家里什么事

我都好像不清楚@@

前几天去了爸爸的工厂  也就是神庙

感触很多?

感觉到了这个社会  有钱站上面没钱站下面= =

而人呢  却为了要讨好有钱的人

而呵呵的恭谨他

最讨厌就是有钱人摆着那副拽样

我说

我不会向这种人屈服

该有的礼貌  我会有

可是我不会在你们有钱人的眼睛里像只狗

我会做我自己

这个社会  已经变成酱子了

是我太早看透

是我对这个社会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了





可是我看到了爸爸他们的辛苦努力

从一间小小  举办活动的规模也小小

慢慢开始

到那天  我发现到了进步

他们为的不是什么钱财名利

而是为了一份  责任感

一份责任感要把这个神庙  这个活动弄到有声有色

诶诶诶

这个值得我学习 =)

现在观察事物都要非常的仔细小心

不小了

出了社会  我知道我会遇到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



昨天出了去  间中发生了一些小事情

信任  这两个字  我们还跨不过去 =)

真的  吵架的时候真的很讨厌你

甜蜜的时候真的很爱你  ❤

哈哈  肉麻死了 XD

昨天超刺激  我看了18PG的戏

LEGEND OF THE FIST 

我说  前几天看报纸看到是甄子丹的戏

我就吵着要看  可是其实我完全都不懂事什么戏

哈哈  一看到他的名字  我就知道是好戏 =)

赞到爆  我说  我真的很喜欢他

帅到一个爆炸  他的帅不是外表的帅

而是为了中国人奋斗的帅

他在打架的时候  我最LIKE!!!!

哈哈  真的是很血腥

难怪18PG  看到我有点疯掉

真的很血腥 ><

超冒险的  我进去了  哈哈

整场都是成年人的感觉

我进去了  感觉就是不一样 =)

也还好那个在门口check票的人

是煌认识的  啊哈哈

赞 XD

每次他的戏都是关于到历史的

保护中国人的  我❤

我❤他   哈哈 XD

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赞。



晚上去了junk sale

OK 没收获  回家


今天大早学了车  今天的完美有了一点污点

我的上山  OH NO

真叫我有点担心  要PRE TEST了

哈哈  安哥  你骗不了我

我知道下次就要预考了

你还那边装蒜  笑死我 XD

诡计已经给我看破了 XD




昨天的华文

我最重视的华文作文

虽然后面的成绩没有之前那么好

可是我满意了  毕竟是我第一次没有写故事性的作文

可是我的应用文  惨惨惨

如果我的应用文好  我就会A了!!!

我就会STRAIGHT A =)

可是并没有  我的华文  我败给你= =



每天告诉自己

不要因为一时的成绩好

而忘了下次的努力

每天都提醒自己

永远处于中立的状态

我不喜欢被人家抬得高高在上

我不喜欢被人看低  冷漠  孤立

我喜欢中立  就像做回自己 =)

不偏袒  只因为中立 =)




提醒自己

为这次而满意 为下次而更努力 =)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