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晨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 |
昨天的不开心

通通都抛掉

昨天的不顺心

通通忘记掉




今天是美好的早晨

七早八早爬起来

跟男人跑步去!



哈哈 XD

跑到全身没力

跑到太阳公公都出来了

跑到我脚很痒  因为血液在循环

跑到我脚整个红红

因为里面的血很好动 =D




我很久没见的男人

你  又胡思乱想

这篇

just belong for u

虽然不懂你几时会看到

可是  我的心  你明白吗?




开始懂的珍惜  我的关心一直抖有在

虽然那几天    我突然地沉默

可是我慢慢地改善了

我分得清楚

什么是关系


那几天  你就一直重复着那几天

可是心结会解开的  对吗

我希望你是信任我的

我希望  我的你  是相信我的



我需要真诚和相信。



刚刚我们聊了很多

这样的感觉  很棒  不是吗?

知足

我要知足

简简单单的爱  真的足够了

不要再挑剔了


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

我们尽力就好 =)



曾经   我开始有想象过我们的未来

我踏出了这一步

之前  别人问着我们的未来

我总说不知道

可是  我现在开始认真的思考了

我真的开始想象过了

我踏出了这一步了  因为我感觉我们稳固多了=)



我的心一直都在  

不要想太多好吗

虽然没有了曾经的感觉

我们还有未来的路   等着我们去铺满




我真的踏出了那步了

因为你  =)





我知道   我们还有很多关卡

很多路口  等着我们去选择

虽然我不能确定未来

但是我希望我不会失望我们走的路

我知道  过后我要读书了

你要做工了  这是很大很大的考验

我们学习着吧

过了这个关卡  我相信

我们一定会很好很好



我等着那一天 =)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