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usyWOMAN

Monday, March 1, 2010

| | |
今年一整年都在忙碌

得空的日子不是用“天”来算

是用“月”来算

一月忙,忙补习的东西,忙学会的东西

二月忙,忙新年,忙学会,忙做工

三月忙,忙补习,忙考试,忙一大堆的活动

整个三月我已经有三个拜六是不得空

OMG~~~~WHY~~~

每次写部落  都要写非常的忙

拜五朋友们都来我家拜年

过后我也很三八的跟他们去了几间家拜年

哇哈  还有十六块那  不错

过后也很冲忙跑去做工

交了辞职信  JM才跟我讲目前还找不到人

问我可不可以暂时做  其实真的是可以啦

只要她说能配合到我的时间就可以了

哈哈  这才是重点

做的这几天是累啊  是得空到累

坐到累  哈哈  我是一直对着电脑

我的肩膀又开始痛了 ><

这几天做工跟大伙儿也很不错啦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做工环境

这个礼拜过完  我想我开始轻松咯

虽然过不久就要考试了

但是过完这个礼拜再说吧

明天又是一天超忙的一天

拜三又是忙一整天  不用上课

I LIKE IT

哈哈  拜四小轻松下  拜五又上华语做工

拜六去我的游神  YEAH!!!!

一切都是这个礼拜的忙碌

而且我的folio要做完了  YEAH!!!!

哈哈  真是兴奋

最近身体好像出现了一些小毛病

妈妈很像很担心酱  一直叫我吃水果喝水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讨人厌的天气搞鬼

今天又是全身黏黏的回家

走上走下的  真是累

搞不懂  明明我就很忙很累

为什么没有瘦!!!!!

不是很忙就很有压力  很有压力就会瘦吗?

搞什么鬼呀  而且我做工那几天

几乎下午都是没有吃东西的那种

还是没瘦?我要苗条!我要漂亮!

每次都很想美美出门却每次出门前又要特别懒惰打扮

哈哈  女人呀女人

现在的忙碌  对以前的我来说

我或许会很爱

现在的忙碌  对现在的我来说

我会很累  真是人老了呀!

今天看到学海  我要去看那个ALICE的电影

呀呼~~~我要  应该是一个很可爱的戏吧?

喜欢现在的生活

多姿多彩

但是我更喜欢毕业后的生活

那才是我真正想要追求的生活

毕业  我想快点毕业

快点考完那杀人不偿命的考试

明年我就会驾车了!!虽然一定会比别人慢学

但是也没办法  因为我偏偏就是九月

最后一年了  想参与很多很多活动

我爱自己  因为喜欢那样的无拘无束

不要限制我交朋友的权利

因为我就是爱自己  你明白吗?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