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HINESE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 | |
我今天真是丰富

一大早  很好

一起来就已经七点一个字

飞啊  冲啊  快点刷牙那些

出门前一看  惨定  七点三四个字了

应该会迟到了  还好没有

我整个就在担心

担心不是我没得去上学  而是我手中那些信封

几怕因为我的迟到耽误了大家

一边赶的时候  是一边想吐

不懂搞什么鬼  在刷牙时就有一股冲动想吐

却吐不出  天啊  真是疯了那时候

但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快点拿信封过去  大概解释下  去坐住休息

我真是脸色苍白  我懂  因为我感觉得到

过后收钱过后感觉没什么了

哈哈  还好我的任务也成功完成

ok next.....

精彩的当然是后半段的跳舞

本来还想看看就好  铭豪也不给我跳 ><

但是我还是受不了那种气氛的诱惑

参了一脚  哇哈

非常开心  跳得很整齐  真是谢谢各位

很多感激的话真是永远都说不完

铭  真是我的偶像  你脑子里到底装了多少东西?

好想去研究  你到底记了多少支舞

您  真是强

哈哈   今天当然也是她带头跳舞

哈哈  我也只能说太好玩了吧?

虽然之间闹了很多笑话

但是大家在短短的四节内  就学会了

真是强啊各位   最厉害就是你们了 ^^

怎么办  我也想玩看跳nobody

我也要  我也要~~

干嘛呀现在  好多事情都堵在这个礼拜

这个礼拜全部事情都要做好了

好像:拜年啊,PM folio,练舞啊

这些都不能延后  呜呜

人家下个礼拜就是得空了的啊

做完这个月  我像小鸟一样飞翔咯

哈哈  讲到很夸张  但是我真的很期待没有工作的生活

因为我从中三就忙碌的做工到现在

其实那种休息也不错  考试也要到了

我也没太多时间给我浪费

没做工了  就努力读书吧

希望我真的会读先 = =



我很开心  YEAH 因为我没做工了

我下个礼拜就可以很安心的去游神了

因为就算去到太迟  礼拜也不用赶着起来做工

我的游神  我的期待

哈哈  非常开心  每年都不改变的活动

I LIKE IT






今天去煌家拜了小年  又出了小去

哈哈  给他发现换了部落格

sorry。。。我的健忘让你很难过

不知道是不是跟你这个健忘鬼跟久了

我自己也变成这样了

很多事情我都忘了说  对不起嘛  T.T


最近很多话  我也不想说多

其实我扮演着什么角色

我自己也不清楚  有时候不刻意去在意反而轻松

很多感触我也不懂怎么形容

就一直这样的保密  有时候或许是我想得太多

随缘吧  我常说的



明天大伙儿去拜年  唯独我

就是我!!恨

算了  没得拜年就当做工来当作红包钱咯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