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游民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 | |

我  昨天  辞职啦

这个程序  erm....最尴尬

尴尬到~~~~~~~~我也只能说非常不好意思

因为我才做不久

因为他们教了我很多  我却又要走了

真的很抱歉  虽然我是还蛮想做下去

因为跟大家才刚开始热了起来

可是  没办法

三月  太多个拜六要忙

不可能一直请假

而且要考试了  做那个书局的时间很长

如果周末要读书其实是真的来不及的

我真的只有抱歉呀  跟我的supervisor-JM讲时

她整个人停顿在那里  不知道他们的感受会怎样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她真的是一个好上司咯  我只能怎么说

可是又怎样呢?突然有点难分难舍

但是我就快要离开那个地方了

我才拿那里的薪水一两次吧了

讨厌做工 T.T  讨厌那样的离别

讨厌开口说“不想做”   但总是逼不得已

辞职信还没弄  我怕忘记掉 = =

惨了  要记住才行





拜六晚上替颜维维庆祝生日

小小的庆祝  小小的想实现去大嘴巴的梦想

哈哈哈  这么说有点夸张

我真的觉得我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

每个朋友的庆祝生日我都有参与

是不是有我这个朋友很好?我也这么觉得

今天又帮维维庆祝生日啦

感觉她有吓到吧?哈哈  虽然她猜得到

但是还是有surprise的感觉?我也不知道

开心就好 =]




新年  很快要过去了

我的红包钱总是觉得不够多

想去拜年  我看也没时间了吧

好无奈啊

最近又有得忙了  忙学会活动

忙补习  忙礼物  忙跟我的煌出去

拜四要去他家拜年

拜五虽然学校没读书

可是我已经被约好  要做工= =

算了吧  就剩那最后三天帮她做工

怎么办  突然又依依不舍

别想它就会没事吧?

最好是这样

忙忙忙  这就是我的生活

中五最后一年的校园生活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