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U BABY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 | |
yahoo.....

gong xi fa cai ^^

新年咯  我这句话好像说得太迟了

美好的新年已经要过了

讨人厌的开学来咯

从二十九开始讲  无奈的

不像班上的聚会

过了很久的事也不想再提 next next next

除夕咯  到了除夕才非常紧张

结果跟着姐姐去家私扣

就很舍不得又没办法的买了双RM60的鞋

我还是很爱  哈哈 

从除夕开始就不懂搞什么鬼的

一直跟煌吵架  吵到除二

很强咯  我也这么觉得

很无奈咯  有时候很无奈

但是那时的我们却那么的不合

真的很怪 

还很快的360度变快乐

过后还是360度又吵架

就一直着这样

初一就跟往年一样去姑姑家

最近的天气不知怎么了

热到~~姑姑家都够热了

坐在那里就可以马上飙汗

就一直看戏拿红包

初二就爽咯

一整天都在打麻将  收红包

今年平平的  不会赢但是也不会输太多

有起有落啦  哈哈

每次初三就没事情做了

结果就跟了我的煌出去

ok  我承认

我从初三就跟他出去到初五

但是都是从下午出到晚上的  哈哈

但是只有一个字   爽!!!!

而且在这几天我们都很开心

感觉

感情又更深了 ^^

我很开心  很大方的说

我真的很开心那样的生活

很幸福  很美满

哈哈  ^^ enjoying

初四  我们还去放风筝

但是只放一下子就回家吃火锅

还教他打麻将  晚上就跑去杨家拜年

看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

射龙门  他哥哥那些朋友很好笑

会制造气氛的那种

过后就去月光喝茶下

十二点多一点才回家

初五就是今天

我真的觉得真是一个超哈比的一天

也是下午出门

煌驾着老爷车是有点热

但是我可以的 ^^

第一站  我们Z小姐家

哈哈  真搞不懂为什么不让我们进?

她的家都没什么嘛?

就很普通的家庭呀  没什么不妥的

真是搞不懂  去到那里

杨他们都到了  我也很friend的跟她妈妈顶嘴那些

哈哈  过后就开始玩牌咯

我就出那么一块  就玩了很久

过后就带依跟她妹一起出去走走

就去玩“一条龙”

哈哈  很怪  一个人发明的

就继续延续“一条龙”

过后我们先去铭家  载她一起去

依看到那头“牛”真是吓到  哈哈

煌买了一个RM20的风筝

实在贵  但是煌讲一分钱一分货

很快呀  风筝就飞得高高的

我就跟煌讲很闲叻  没什么刺激感

过后过了很久  我也忘记怎么了

很突然煌叫我拿着柄

他就跑过去  我才发现风筝线断了

本来还以为什么  可是煌要跑去马路

我快点收线快点跑过去

我可以发誓那时候我的心跳跳超快

真的就很担心  马路也!!

马路如虎口!!吓到我要哭了

过后他去对面拿风筝

因为风筝挂在树上

我就在路边拿着线

我就拿高高  很多车经过看到

都架慢慢  因为看到我拿着线

怕弄断  还有摩托配合我

弯下身来  真是世上还有好人啊!

过后煌叫我把线放下来

我就放下来  本来没什么事的

突然一辆车冲过来

我的线直接向前冲  那个撞击力

还有我的手  我的手在抓着线

就因为车的撞击力

我的手是烧的  红的  痛的

现在还有线的那个印

最后那个线当然也断了那

煌也很不容易把风筝弄下来了

也很小心过马路  哎哟

我真的是被吓到要哭

我真的觉得好不容易啊

就像一段感情真的高潮迭起

好不容易维持  却可能因为风的阻力

外来的因素  把风筝打断  把感情打碎

尤其  抓着把柄时需要两个人的力量

要不然一个不小心

你的RM20不见了  感情也会散了

道理都差不多  其实都看个人怎样去揣摩

过后也没再玩了  我的魂吓到都飞掉了

过后就跑去吃麦当劳

再过后就去最后一站

满家  我也开始学会了叫什么“ngao”??

哈哈  理他  总感觉很不错玩的东西

就跟铭一起合股

总之我们两个超搞笑啦

一直忘记3是6   6是3

哈哈  但是我们还是输个精光

华太幸运了  运气真是不赖



这几天真是玩的很开心很开心

都是我的煌宝贝  哈哈

真是爱死你了  这几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没有那辆9007  但是我们还是到处走

到处玩  还做了很多很开心甜蜜的事

我真的要说

I LOVE U BABY

GIVE U MY LOV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