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

Wednesday, March 3, 2010

| | |
辛苦了那么久  终于

又一个活动成功的结束

哇哈  超开心的!

也辛苦了铭豪和振辉  其实都算他们一直负责

我一直要做工  又忙着弄folio的东西

其实也没什么负责到排时间那些

但是最重要的是结束啦

唉  明天又是一个正常的日子

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但是  我不会失望  因为我拜六还要去游神

礼拜还要跟姐妹们血拼!!!哇哈

我的节目肯定丰富精彩

最近真的很累  睡不够  眼睛痛眼睛红

天气热  让人很烦躁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刚刚这那么小段  眼泪就在眼睛里打转

明年  毕业了

明年也没有机会再办这种新年活动

振辉  都交给你了

明年的我们  再也没有明年了

明年就是女人要十八变的开始

学校  有时候真的很喜欢你

有时候考试又真的很讨厌你

喜欢大家一起为了活动而练习而彩排

很high  播放着那种音乐就有全身想动的冲动

我喜欢我的校园生活!!我喜欢

忙完这个  又要开始招收新执委

希望有有用的人进来   这样华文学会才能真的存在

我要去camp!!!!哇海

兴奋到爆炸  钱方面应该是妈妈提供下

哈哈  因为我过后都没有做工了

我要去探险  我要多多体验我的人生

我知道  我的人生会很精彩  很丰富

哇哈  兴奋

今天真是谢谢大家咯

都说过了  感谢的话永远说不完

爱爱爱爱爱你们 ^^

还有!!!!我的煌煌大改变!!!

换了新发型  变成型男了

真是从乖乖男变成型男

吓到我一大跳

哈哈  就这样啦

眼睛很痛  要睡觉了

Z.......z........z.....z.....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