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定了

Sunday, March 21, 2010

| | |
我想这次考试我真的惨定了

就像铭说的:有读等于没读

我就是处于这种状况

很犹豫叻我  好像有一个白天使

一直告诉我:要读书啊,这是你最后一年的考试了

然后又好像有一个黑天使告诉我:

才第一次考试别那么紧张嘛,少读也没关系

真是SHIT!!!我又已经没时间读了

哈哈  到了现在才开始后悔  我整个礼拜都在忙嘛

没办法啦  ><

真的没办法............催眠自己 = =



前几天  我们都发现了不合的现象

有时候  性格不合  沟通不来

不能体谅  不能容忍

就算你有多大的爱他喜欢他

一切都是假的  虽然到最后没什么事了

但是我知道问题会一直存在的

或许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我看过很多的心理测验

都说我像只小鸟  不喜欢被约束

不喜欢被限制  很自我

是啊  我真的才觉得我原来是这种人呀

我喜欢想到什么事情  就自己一个人办

我希望有一天  真的有人能够了接我

可是  我知道  目前为止  我找不到


昨天阿嫲生日咯  有两个从来没看过的新加坡表哥

哇塞  我听他们讲他们的经历啊  对人事物的研究

还真的有认同的感觉

他们讲的东西  我也肯定每个男生都会碰到的经历

毕竟  这就是经历

经历了才懂  才会长大

爸爸也跟他们一起讲  我也才知道

爸爸真的年轻过  做了很多很傻的事

就好像应酬啊,赌博啊,坏朋友啊

股票啊,一大堆就是了

讲起来一点也不戏剧化

真希望自己也经历过一些事情

我才会从中长大   毕竟  人总是不断学习长大

昨天维办的“热血友谊”很成功哟

她的67也帮了不少  真是有心啦 =]


拜三的时候  跟煌去看 Alice in wonderland

哈哈  是不错啦  我真的很喜欢那双胞胎

看到他们  我都一直在笑

哈哈哈  我还跟了我的煌煌穿黑色情侣装

嘻嘻  最近做工也不错啦

我好像跟大家都混到不错了

有说有笑的  这感觉还不错

我也要去读书啦  今天礼拜天

特地不要做工就因为考试

要不是因为这个考试  我假期每天都做工啊

钱啊钱啊  真的很需要你

今年的开销非常大  考车啊  旅行啊

所以我一定要存很多钱才行

还有我要买属于我自己的相机,还有手提电脑

那时在做工还看了有关拍照的书

唉  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有兴趣这个

我不怕我学不来  怕我没那个天分

怕那根本不是我的专长

想那么多也是没用啊  走一步算一步吧



Last 5 days...4th anniversary....27March....is com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