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

Sunday, March 14, 2010

| | |

现在是11.28pm

我还没睡觉

.....................................

因为明天没读书  holiday!!!

I LIKE HOLIDAY!!!!YEAH!!!!

真开心  虽然这个假期还是要读书

还是要做工  但是吃睡迟起  对我来说

就是好 XD

感慨过后又是春天

哈哈  都是这样

没有考研过就不知道真心在何处

虽然每次这样的我  让你感觉到烦

对不起嘛  都说了嘛

没有试试下我  我有时候真的会醒不来

拜五老师出个题目

我想了很多天  终于想到一个好作文题目

哈  哈  哈  等着瞧吧

希望我能写得好  ^^

当然不要去猜测我会写敏感题目

我要写个特别的  哈 哈

这个拜三我要去看爱丽丝  哈哈哈

过后再去买些练习书 = =

是时候啦  压力来了

分数来了  考试来了

我觉得我的前途跟这些成绩没有关系

因为我要的未来跟成绩扯不上

考试也只不过为了我自己而考

考试也不只是就为了方便你出去做工

拿张美美的成绩单

不多  我要求6科

limit  6科  希望我不会失望

当然我会尽力  但是运气最重要

我一直相信

昨天一整天都在看书  OMG

看了“蝴蝶”的“有一间咖啡厅”

没头没尾  怎样都比不过“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

那本还真的是超赞啊!!!

现在的我  做工时间跟free

不好意思嘛  JM

大家都在配合我的时间

可是这样的工作时间  我喜欢呢

可能会带给她麻烦  但是她又还没有找到人

所以嘛  我突然想做到4月

因为过完这个考试  我这个4月又是空着的感觉?

周末好像都没什么事情忙

所以我暂时会到四月  不过我还没跟他讲

走一步算一步  我爱说的 XD

只是四月有华文周  OMG  很忙

我会超忙  算了  现在假期不要想那些



有时候我真的在想

人的改变真的很微妙

一个突然的转换反而让我受不了刺激

我很希望

身边的每个人停止你们的改变

害怕了失去那种原滋原味的感觉

不管你爱跟他  你爱谁谁谁都好

你爱跟谁谁谁多好  都够了

停止吧   累了

做回真正的自己  找自己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