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纪念日♥327

Saturday, March 27, 2010

| | |

我呀  第一时间就上来写作文

怕我明天写会忘记掉

因为今天的甜蜜  我很满意♥

很开心  整天就是爽  哈哈

一大早就打扮打扮  其实也没什么

画画睫毛膏而已  其实这样就已经很自然了

在车上  就叫煌闭眼睛  哈哈

过后再慢慢帮他带上“327”,还有我的“327”才出发

过后就先去红盒子唱歌  YEAH♥

唱唱唱  今天的东西不好吃  SHIT ><

过后要走时才发现  OMG!!!!

戒指  天啊  我本来挂在链的那个戒指

因为换成“327”所以我把它戴在手上

结果找啊找啊  房间找找  厕所找找

还特地跑去楼下  车子找找

过后就留下了名字  叫红盒子员工帮我们留意

就去了digi弄下煌电话mms

过后很不相信  就再找beg多一次

原来在里面  SHIT  明明我就找过一遍了

虽然为了找戒指花了很多时间  但是找到后就是爽

哈哈  过后就开始煌说要带我去的秘密地方

结果要走去perling那条路  塞车

塞到没话讲  换路  结果惨定

我跟煌都是名副其实的路痴 ><

有一条路要直走  结果我们弯

天啊  整个就是天啊  去哥打的路

结果绕绕转转  转去新山路

再慢慢转上来  哈哈哈  又笑死又紧张

我们走错路时  真的来到了不懂什么鬼地方

还好我的冷静  哈哈

途中的我们有小插曲  我很生气

他又跟别人跑车  重点是人家都没什么了

他不懂做么突然自己冲那么快

就差那一秒  如果他没踩着blek

bye bye  搞不好我不在这里了

他整个直接按blek  我的beg从我脚上跌下去

直接不开心  好一段路没说话

生气  真的超生气  很多次的对不起

我真的听都听不去  过后看到他那么有心计划今天

所以我也没事了  过后就到了bukit indah Gaint

没什么好走的  但是因为没来过  所以还可以

过后就去到那里的game场玩跑车  哈哈哈

接下来就去那附近吃东西  去到一间“Ali”的店

是像马来人的店  但是装潢一点都不像

而且也请蛮多华人  重点贵到!!!!

蘑菇汤还比vivo贵 ><

当然我也没吃什么  太贵呀

过后就去bukit indah jusco走走  他以为我没来过

其实我跟Z来过了  哈哈  枉费他心血

但是我们在里面还是走了很久

逛逛名牌店  逛逛29店  全场10块叻

哈哈  但是没有我看上眼的

应该是要清货了吧  都没什么美的

过后就去了那里的阳台拍很多照

哈哈哈  今天拍超多  等我放在面子书咯

哈哈  过后就去了一间全买日本东西的店--Daiso

进到里面看到日本的东西  整个就像在日本购物><

哈哈  过后逛到来也七点多了

就回去了老地方的vivo吃晚餐

我也没吃什么  下午吃太饱了

喝了我喜欢的蘑菇汤♥  和吃了我喜欢的芒果慕斯♥

还吃了煌的几块鸡肉♥  哈哈

好累的一天却是很开心的一天

今天没送到327真正要送的礼物

因为我还没弄好  所以他也不要送我先 ==

好吧  等拜三  但是我还有送他“327”

和我的“爱心327”  哈哈

他也是还有送我手机吊饰  放着我们的照片♥

有很多爱的话永远说不完

但是今天真的很爱你♥

真的因为有你

真的因为有我

真的因为有我们

真的因为有那么巧合的相识

真的因为有我年少无知的答应你 XD

才有了今天的327

327 我爱你 ♥ 煌  我爱你 ♥

肉麻话不用常说  一年一次刚刚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