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期待,多了感慨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 | |
有种感觉很难形容

暂时没了那份当初的感觉

也不知道过后是不是一直都少了那种感觉

终是叫人感觉到很茫然

却又不懂怎么形容

是不是人都会长大  人都会改变

我是不是改变了很多?

我不知道那份依赖还在不在

更不知道自己最近在想什么

爱情那方面  我好像不是很想特地去理会

那种感觉  我怎样都形容不出

现在自己是怎样个自己

我好像也不太清楚  就好像以后的我

不知道要走哪条路   哪条才属于我

我就是好像那么莽莽撞撞  少了方向

那种感觉不敢告诉你  因为开不了口

是不是改变了  或许是我不想去承认

人很矛盾  我承认

不知道那份爱会到几时  但我希望那是个完美的结局

至少不会伤害到彼此的完美ending

有时候只有写部落格才是抒发我情绪的时候

有一种感慨

我不会形容

因为

怕了受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