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Saturday, March 6, 2010

| | |
我很配合大家的  哈哈

一开个脸书  就看到朋友们一大堆的“累”

很烦恼  这个问题我们不懂从几时开始又开始

很奇怪  很莫名其妙

其实我很少去听这些原因  因为腻了

我也不理太多  就很单纯的跟朋友开心=】

这是我一向来的作风  我不擅长安慰人

更不擅长帮别人解决问题

但是如果朋友需要一双耳朵  我会借给你

每个人都说  最后几个月了

每个人都珍惜着最后的时光  却还是那么多问题

你们  好累

不明白为什么要特地去在意每件事情

有时候像我们五个酱  自然就好

偶尔聚聚一起  我已经很开心

只要那份情没变  那颗心还在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要毕业了  很感慨

我要痛快的,开心的享受我的校园生活

我喜欢  喜欢那样的打打闹闹

拜托   尽量减少事情的发生

争吵  大家都腻了  这像已经播过几遍的烂剧了

开心吧  开心就好^^

做人简简单单就好  ^^

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出去  唉

有点闲掉  顺其自然吧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终之  任何事都不会改变的

相信这一点  大家都开心呀

放心  我这个小瓜还是我

遇到不开心就找我  我是开心果

YEAH~~~~~~哈哈^^

等下去游神超级兴奋  哇哈哈

过完这个礼拜  下个礼拜就闷惨了

讨厌 >.<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