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

Thursday, March 25, 2010

| | |
今天考完了  哇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的看戏

手里不用抱书本  嘿嘿

虽然这只是小考  我感觉到全班的人好像痛苦了几万年

这是错觉吗?不是  因为jamunna也是这样

哈哈  这几天考试  是啊

整个考试环境很安静  我想了很多

想今天读到的“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有读书的人就会明白意思

想知道意思的人就会去翻书来看 XD

是呀  我真的在寻求这种知己

我  孤单  这个情字  已经变了

当我觉得孤单  幸亏我还有爱情和亲情

这个情  我很心痛  因为在乎所以我心痛

当然事情的变化  我永远无法预算到

再会了  这个情  没有想要去挽回

因为人会长大  人会变  我懂

你找到了适合自己谈心说话的朋友

我不阻止  因为我也知道那再也不是我

我会开心  我告诉自己开心

每次我只会用写的  写得自己多坚强

心里却是满满的泪水  说好忍着的嘛

为什么还是那么难过  是不是我都是这样的人?

很喜欢胡思乱想  对某些事总是那么悲观

我不习惯向别人倾诉我的心事  我的想法

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一面

总是开开心心  无忧无虑

那份情  我真的不会写  现在在班上

让我感觉到唯一最单纯的笑容

应该是隔壁那个麦   其他的我不想说什么

知己难寻  快乐难找  伤心难掩饰

再会了  这份情  是很多不舍

但是我会默默的埋在自己心里




我的327要到了  考完试了

总是忙好多东西   忙礼物  还要忙写老师的作文

还有忙做工  忙扫墓  忙活动

ho...............喘不过气来 ><

这就真的是我的中五校园生涯吗  无奈

今天考完咯  yeah  兴奋  XD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