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Science Center

Monday, June 7, 2010

| | |
这个一整篇都是为了某人写

哼!麻烦~~

这次的一日游还真是不赖呀

一大早就等我们的Z小姐

大家才十点出发

哈哈  我有点兴奋

因为前两次我去新  都是过车的castam

还没试过新的castam

我一直很像过那个机器的><

可惜我要到期了  所以每次都只能过人的

那个机器的很像很好玩叻

还有按手指的   哈哈  suagu XD

将一大班却又不会太多人的感觉真好呢

就到了那里  肚子饿惨 ><

吃了小麦  嘿嘿

可是那里的burger没那么好吃呢??

肉不够脆

然后就进去里面了那

原来还没过生日算是件好事

其他人给16块  还没生日14块

过后就进里面参观咯

有点像云顶的believe or not

整个都是在讲科学的东西

第一次去算有新鲜感那

我看大家最兴奋就是雪屋了

哈哈  超赞的

第一次  我们整排手勾手

十个人一起冲啊!!!哈哈

那个雪花一直飘上来

第一次后全部都上瘾了

我们总共玩了5次  哈哈

一直带着轮胎跑到高高去

又一直滑下来

哈哈  超爱 XD

感觉到浓浓的团结气氛

^^

很多很好笑的事啊

雪人翻tyre啊,小铭站不稳啊

宏权脚抽经,还有很对人的丑样

哈哈  笑死

可惜没有带相机进去

我们被那里的工作人员拍了一张超美的全体

可是一张新币18  下死掉

想用手机偷偷拍  却又不是很清楚

超美的啊那张

过后还在science centre外面拍了很多张全体

小铭妈拍的  现在我跟她妈妈混很熟了

哈哈  过后要从新回的时候

全部一脸疲惫的脸

小铭妈就在埋怨昨天全部出到迟迟

哈哈  狂笑  XD

好啦  差不多就将了那

bruce lee  可以了吗?


最近忙那个ipoh的旅行

忙到要爆炸

要弄这个  要开会那些

不会后悔啦  只是觉得小麻烦 ><

希望玩到开心 =D

我们的大维要去台湾咯

一路小心   不要忘了手信

哈哈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