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Friday, June 25, 2010

| | |


兴奋中


最近心情都不错

很多开心的事

很多好笑的东西

考试成绩我满意

只是那BIO 破坏了很多

这次考试其实不算什么

因为都是TIPS

所以不是我厉害  是因为运气 =]

承认  那运气的重要

只是当我考SPM n PERCUBAAN时

有那种运气给我吗

保佑我




时间很快就到了

时间总是那么快


小妞

竟然要考那么重要的SPM了


天啊

那时的我不是才刚跟煌一起吗

那时不是2006年吗

SHIT

这个时间从不停止

急促得让我惊讶这时间的脚步

今天上华文咯

很草草的就下课咯

看到考试纸

我还是开心的  我的作文


加油咯    我希望接下来考试都能那么好

这次的考试分数有惊讶的开心的

差点的  什么都有

还好没让我失望

说我很努力?也不是

靠的是运气



兴奋极点

晚上就要出发

云顶

感觉好久没去了  虽然我每年都会去一次

享受那个雾的感觉

所以我穿背心去

哈哈  XD 冻死

JUST ENJOY

N

ENCOURAGE ME

GET A BETTER RESULT IN SPM



I BLESS U ALL

GAMBATEH

ALL FORM 5



KARAK FRENS

I STILL MISS U ALL


MEMORAB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