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光跟加叻の友谊之旅

Thursday, June 17, 2010

| | |








让我大喊先

太疯狂了  一回家  冲去冲凉

冲来上网

我想把我超多的想法都在今天写完

第一天

整辆车超有气氛  当然嘛

去的时候大家都在唱着营歌

甚至高喊  赞 ^^

坐了很久很久的车  我可以讲我超累的咯

一去到那里吃东西  一堆广东话 @@

还好我不是临时抱佛脚

喜欢看港剧  更喜欢广东话  所以简单的都明白

兜兜转转的   超兴奋见到那些没见过的朋友们

之前大家也只是电话上的讨论跟联络

又紧张又兴奋  哈哈

到了那里就是兵营咯

其实这个体验狠不错  大概就能感觉到当兵的恐惧

我不要当兵 ><

到了那里就开始认各自组的家人

说真的  刚开始就是刚开始

狠不熟狠陌生

过后放下了行李那些  天气很不作美

一直小小雨的  原本要爬的那座山不能去了

改成另外一座山

全部就跟着队伍上山去咯

我原本以为就很普通的爬山

因为走前面时都很不错   很容易

结果后面的时候  累  痛  怕

累----路很凹凸,有些超滑,超高超斜

痛----就是因为那些路,而且爬那个山总共两个小时

超痛的!!!

怕----在森林里面最常见的水蛭,天啊超可怕的

出发前老师就有提醒过了说要准备盐

撒盐了  水蛭就会走开

结果在走的旅程中  一直传出来有人被水蛭咬

而且整个团  只有一包盐

结果那包盐从后面传来  从前面传来

总之一直传来传去  重点是我们的队伍又不是短的哦

至少有70++的人呢   而且路超斜超滑超多怪怪的路

都是整组的人互相帮忙或是其他AJK帮忙扶

才可以那么顺利  重点是

真的是超可怕的咯  那些水蛭甚至爬进身体里面!!

超可怕  我除了一直跳  为了避免水蛭从鞋子爬上我身体

其他我都在冲啊  跑啊  想要快点结束

但是真的超赞啦  超棒的经验

过后晚上了就煮东西咯

真的是汪钟的功劳

为了这个烹饪的东西  忙了很久

浪费了很多电话钱问这个那个

真的超辛苦  而且那时的我们还不熟

每个人的个性我根本不了解

很多东西我超难安排  很多用具不齐全

可以讲很慌张很乱

但是意外的是我们这组的烹饪还得到蛮高分呢

可能汪钟煮的东西合老师们的胃口

第二天

你们不可能会相信

我们七早八早爬起来坐了差不多半小时到一小时的yoga

过后还跑了一个小时的运动

重点教练带我们去的地方都是稍倾斜的

可以讲很喘很累  重点刚刚又做了瑜伽

昨天又爬了两个小时的山

非常严重的痛苦

过后吃了午餐后两间学校分开去

我们去马场  他们去河边捞鱼

其实真的谢谢他们拉

给我们机会去  因为不能太多人去

每组都派了一个人出来

我看到我的组没人自愿去

所以我就去咯  原来那是好事

工作人员带我们去更近距离接触马

超棒的  我们先帮他们做点义工

分配食物  然后他带我们去洗马呀

我们还坐上他们的罗利去喂马吃东西

我们还进去马兰里面  马简直就在我旁边奔跑

超好的经验   不过要写报告的= =

过后晚上就要在住的地方那里

又常识比赛和才艺表演那些

每组都要表演才艺表演

疯掉  这两天我都很不开心

因为我的孩子们都不给于什么合作

很多东西都是我想我做  我也很无奈

我的爸爸也好像属于慢热的那种

全部整个就是没有沟通

是还好晚餐时我们去吃芽菜鸡

有比较聊天呀  感情慢慢不错了

过后很无奈的拿了才艺的最后一名

也对啦  烂到这样也理所当然

别校的人都是超慢热的

弄到我很辛苦  再加上那该死的报告><

我,铭,艳毫无准备的就代表华文学会

就跑上台跳了bad romance

其他明天写  电脑有严重的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