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ING NOW

Thursday, June 3, 2010

| | |

这次考试  我不敢说是下完全部的用心

只说  该读都读了

哈哈  希望我的那小小努力还有点回报


考完了  NO NO 暂时考完了

哈哈

心情  开心  喜悦  跳舞  哈哈

当我在考PHY2时  突然电话信息响起

吓到  冲去厕所开静音

我只能说  我上楼梯的时候

一步一步地走

一边吹着冷风

本来很烦恼有些题目的

结果一吹个冷风  心情大好 XD

真的!!  我❤大自然

爱死 ><



今天考高数  算顺利吧

希望这课是顺利的

我终于不需要每天抱着书本

在考试时  我的生活好像倒转了次序

我整个人变得颓废 >.<

丑毙了  而且我的生活好像加快了速度

有时候甚至透不过气

拜托  这只是小小年中考

我就搞成这样狼狈   接下来的考试

我只好遮着眼睛了= =

我开心  假期的节目  满满满

疯狂啊  跑啊  出门啊

钱啊   飞了啊

一去不回头= =

买张电话卡  30块就飞了

我的小煌啊  有时候不是我不要回你

我真的很穷了啊  我还要去旅行那些

不够那么多钱给我进钱

你要明白

记住

“分隔两地不容易   可是我会很想你”

加油  我们行的

我等你的成就  =D



今天我的爱人  不是情人

哈哈  她生日也

收到很多祝福  和礼物 

当然为你感到开心呀=D

我的四个好姐妹  每个人的生日都很重要

而不会忽略每个的特别日子

要记得

越是在乎  越脱不了手

哈哈   你知我知

我喜欢   聊天三八聊八卦

有你们  真好

爱你们全部 ❤

包括我的宝贝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