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

Thursday, June 17, 2010

| | |
第三天

我之前忘了说  我们在兵营住了两天

第一天睡觉时  每个人起来拼命喊冷

超夸张好不好  又下雨  风扇一直吹过来

而且那里没有被的  每个也以为不会很冷

都很简单的拿冷衣盖着

结果我起来冷到我疯掉

还好第二天过夜时放聪明了  拿毛巾来盖

哈哈   第三天我一起来  一下床



痛!痛!痛!

从屁股开始以下都是超痛!走路痛

上下楼梯痛  蹲也痛

因为这天我们准备上金马伦了

所以要收行李  就会要一直走来走去

蹲下来收衣服那些  那种痛

你想象不到 ><

还好的是今天没有做yoga

终于没有要扭我的骨头了 = =

只是还是有跑步  本来我还不想去跑了的

因为我真的痛到走路时拖着走

上车时是像老人一步一步扶着扶手

可是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  结果运动完

超爽的  虽然很痛很累

但是我运动到很爽

新鲜的空气  赞 ❤

过后我们就出发到金马伦咯

我们先去菜园  那里还有种花

等我放照片后就会看到很多花

很像在花海中拍照  哈哈  爽啊!

也在上金马伦的时候

我这组的感情也慢慢好了

是不是天气冷  心情也特别好?

哈哈  我们先帮忙工作人员除点草

然后就一直拍照拍照 ^^

过后因为天暗暗了  本来要去茶山的改成回酒店休息

结果全部回去忙赶报告  因为今晚九点就要交

我,馨,恩,铭被安排在一起

超好笑的  我们一回到我们住的地方

就在房间讲笑话  一直笑笑

一边写报告  一边笑

过后艳来了  恩就一直kacau她

我就一直笑  这种感觉真好呀!

好不容易写完报告  松大大口的气

跟我组的人一起去吃火锅咯

在冷冷的天气下吃火锅

不会流汗  哈哈  一出去就突然超多雾

超赞啦  不想浪费  不想穿冷衣 XD

过后吃东西的时候大家感情已经很好了

在吃东西时会互相夹菜  讲话聊天

比起前两天的我们  今天真的是开心太多了

过后吃饱后就去逛夜市

逛到全部走散了  结果我跟家耀一起走

去看看有什么新鲜事  我们试吃了“炒冰”

哈哈  听起来是不是很特别?

还有吃100%的蜜糖  不会太甜可是很纯

我还买了巧克力草莓来吃 XD

过后就回女生地方找朋友咯

哈哈  全部男生都跑来我们女生宿舍这里

因为女生跟男生住不一样的楼

结果我跟我的朋友们跟karak的朋友

一起玩游戏  一起笑

是一直笑  笑到脸很烧  哈哈 XD

过后我们玩到一点多才回房睡觉因为老师赶人了

过后一回去  馨听了很多八卦很多内幕

我跟小铭也一直笑一直惊讶

太多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

第四天

一大早恩就帮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早餐

哈哈  今天  准备回家了

但是活动还没结束

我们还要爬茶山  我只能说赞惨了

超棒的体验  虽然有些路很斜

但是扎实的树根让我很安心的抓着他上去

一边喊着口号  一边爬茶山

因为我的爸爸为了让后面的人先过结果跑去后面了

也就是我第一个走  很多路自己找自己开自己靠自己

佩服自己  哈哈  但是这个不像森林

森林要靠自己  我想我真的办不到吧 ><

爬到越高的时候  金马伦新鲜的空气

超舒服的  虽然很晒  过后下山每个脸红

手烫  但是这真的超棒

除了超棒超赞  我想不到有什么更好来形容了

过后下山了  我们到了一个地方集合

然后颁奖  我也莫名奇妙的拿了

“最温柔的指导舞员”奖

哈哈  这个荣誉是怎么得来我也不清楚

拿了就算了 哈哈

过后就是离别的时候

全部很疯狂  老师一直赶我们上车回家

全部一直狂拍  我也是看见谁  就跟谁拍

过后拍了很多整组照  超开心的说

只是我无奈的是为什么当我们变熟了

却偏偏要被逼分开了

我上车后看见很多泪流满脸

我看到  觉得很温馨


过后我再继续  重要事要办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