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误会 ❤

Saturday, June 12, 2010

| | |

Wonderful day

I wan show my lausy english again

haha  yesterday

happenned many things

crying  nervous  worry  angry happy



这么多年来  才发现自己

每当遇到感情问题  我从不向人诉苦

除了面对这没感情的电脑

诉说我的心情

要不然就是等事情过了

无意间跟朋友提起

其实我知道   向别人诉苦

别人也只是一味的安慰你  安抚你

我不喜欢这种没有心理疗伤的安抚

昨天

我才发现

原来诉苦    心情好很多

心情  是松懈下来的

从焦虑不安变得安心睡着

我才突然发现这种美妙

原来一直以来的思想都误导了我

现在才真正明白

昨天你的突然回来

又气又开心

这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




今天睡觉起来   就是礼拜的凌晨

我要去体验生活咯

哈哈   ❤旅行的感觉

Happy Ti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