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 Again

Thursday, June 17, 2010

| | |
我看大家要从下面看起了

= =  一直碰到很多问题

同样的东西  我就post了3次

我反复看着手机的照片N次了

自己算也算不清

为什么那种感觉真美好

我们在那里相遇  相识

从陌生  不认识  生气  慢慢转变成

开心  大笑  舍不得  怀念

我不至于掉眼泪  只是觉得那段回忆太美太美

这个经验超棒超棒

很多人很多话想对你们说

是不是太美好也让人心烦




我跟Z一样  不知怎么了

处于down的状态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wei post了一个视频

远距离

眼泪打转

其实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camp后

让我变得很想自由

这对你我来说是好是坏?


一开始很多的不合  我们都懂

你来你去  有什么意义?

我很无奈  很烦  很纳闷

有时甚至看不透自己的心

我猜不透

有时候不知道真相来得更好

很多事情  我选择坦白因为我相信

很多事情  过了我很想算了

很多事情  我反复地去想

到底为什么

我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很像找人倾诉  却怕又来个空虚的安慰

什么事情让我变得那么DOWN

我不知道








烦恼

GET OUT MY LIFE

SH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