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你看得到的角落 都有我满满的祝福

Tuesday, June 29, 2010

| | |
今天是你的生日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BRUCE

我要在每个你看得到的角落

都有我的祝福

虽然没有在当天帮你庆祝生日

但是我满满爱的祝福

你收到了吗    亲爱的

29-06-0004

第四年  我们一起庆祝生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