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 | |



现在我用着新新的  美美的laptop写blog

哈哈  昨天去买了手提电脑

刚刚才给我输入了这个搜狗的输入法

用这个的感觉就是有不同

感觉好像真的长大了?

哈哈  怪怪的想法?





今天考试咯  乱圈乱做吗?

是的

我们班像是被洗过脑的感觉

几乎大部分疯子的头脑都是加叻

哈哈  是呀  我也很想念他们

更想念那段从来没试过的美好回忆

最近感觉钱很多  哈哈  想花钱买衣服

买这个那个  但是我知道我还有很多礼物钱没给

这个六月可以不要那么多人生日嘛

我们5姐妹的礼物最难选了><

Z   你可要等等咯  要美的是值得等待 ^^



最近很多了风波  可能朋友们看到了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现在没事了呀

都是我  也只是我

一个生活营回来  我变了吗?

自由   突然很盲目地去寻找你

感情  我好像突然想要松绑

这是这个年龄的问题吗

我习惯的说

顺其自然

走一步算一步



对于爱情  没有什么奢望

简单开心幸福满足

那足够了   没有人可以左右我的自由

尤其是交朋友的自由

或许因为新鲜  而我贪玩了

或许久了  有时候我会突然麻醉

不要以为我还没长大  还想不通

很多事情无法去想象和猜测



那段假期的回忆最美就是那四天

虽然之前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气

或许我这个妈妈当不够好

但是一切都过去啦

现在大家偶尔有个联络和保持关系

OK 的  什么事情都OK =P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很多怀念的  想念的  喜欢的  讨厌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写部落

就很没有目的的写了一堆

没意思没方向  哈哈  XD




加叻的回忆  我好怀念❤

我们的爱情  希望不会再因为我而打碎 ❤

老婆老婆  永远爱你❤

五姐妹BOND ❤

五理科一  爱你❤







随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