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1 ♥

Monday, May 30, 2011

| | |


哈哈  blogging again !!

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每天想部落格

每天都发生不同的事

其实我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

跟大家住在同一屋檐下 =)

感觉  真的很棒。

很庆幸自己有机会跟我的朋友们stay together =D

ok  说说今天

起早八早  也就是6点就起身了

一起床就不知道要穿什么衣

formal or 学校给的衣服 @@

议论纷纷  有人讲这个有人讲那个

结果我去了学校就换衣了@@

好热  学校好大啊

认识了几个比较好的朋友

可是感觉还是怪怪的 =(

I know,that is new friend.

不知道他们的心想什么  什么想法

猜不透  所以也比较静静的

可是  其实我很想做自己

哈哈大笑  我怕别人骂我是疯子!哈哈哈 XD

今天我很厉害!!

他们在致辞  我在下面睡觉

呼呼呼 ~~

闭闭眼睛  又  开开眼睛

疲累 /.\

我知道  如果是中学同学  我们会一起睡!哈哈哈




可是也还好啦  其实新的环境

我只是不想让人反感或讨厌  做不做自己

那是以后的事  毕竟放学回家了

遇到我那群老乡好  我们还是嘻嘻哈哈

诉说每天的事  哈哈 =)




这里的天气  顶不顺的热

今天我们都穿长袖长裤

那个天气是热到  我要疯了

我知道  新山下雨嘛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想你们了 =)

哈哈  XD



我们的汗是一滴滴地流  很夸张

可是到了家还要过重重的门关= =

今天里面的铁门还多了一个锁头...........

要疯了!没有 auto gate 没有 alarm

所以比较花时间  要照顾我们的安全 =)





其实今天下午晚上都有 Orientation

Night session还是到了11.45才结束叻 @@

我们很坏 =P

中午 break 的时候  就已经跟学校说 Bye Bye ^^

chan rui ting 还被senior 追   做了很tuo的事

哈哈

全部回家像饿到累到热到

All crazy d !! haha





我告诉你们hor

我的roomate 那位女人  有我这个爱干净的处女座跟她同个房间

简直是幸福到

她翘脚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我在世界大乱

她依然安然无恙

怎么搞?不够大声吗?

我在搬桌子那些还扫地

她一点动静都没有

早上才非常无奈

她电话铃声响了一百次  她任何反应都没有

我只是想赖床多一会儿  我是听到那个声音一直响

一直"baby...baby..baby oh...."

= ='' NO REACTION !!

夸张 x 200 =D

她的睡功  hor  佩服到五体投地啊 @@







今天晚上我们走路去吃东西

穿了 different colour 的衣服

哈哈


我们还去了趟pasar malam

helo  以前那些档口  我们从不去在意的

现在啊  那种锅的档口啊  卖菜  卖面包 卖五香啊

那些档口都非常注意!@@''

买了一些东西

明天我们要大展身手 @@





有你们  欢笑很多

很开心 =)




听了一整天的英文很疲累

我真的很用心在听

我想在这环境  不久后

我们都会说英文  说得朗朗上口了

加油!语言不是障碍

沟通不是问题!

We must learn anythings !!

还有一点一点学会洗衣了  哈哈

很疲累 /.\

Gud nite .=)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