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

Monday, May 9, 2011

| | |
呀呀  Babe Everyone !!

没有照片的文章

因为这是我的新laptop !!

哈哈  好兴奋也

其实感觉没什么特别  因为根本都是一样的电脑嘛 TT

少了些新鲜感  可是它会是陪伴我大学生活的伴侣 ♥





部落格呀部落格  好久没更新你了 =)




今天  我把全部学校的东西都弄好了

我寄上去我的表格了  Wuhoo !!

就等待着开学的心情呗 =)

有时我会想很多  可是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犹豫不决  反正读完出来过不久还是会嫁掉的!

哈哈   敢敢地让我冲吧!

我也真的很想好好读

我的确不想浪费爸妈的钱  他们每天总是唠叨地说着很多

其实我懂。

妈妈说  你去到那里  我就不管你了哦  吃那些你自己看着办

嘴上是这么说  可是你还不是会担心 XD

可是有小小的开心  你们也放开了我

也是因为我的固执?哈哈

爸爸  我好像像到你了 =)





姐妹们  五个里总有一个缺席

有时候我会很怀念以前以前

很怀念那种很亲切的感觉

即使有段日子没见面  我们总是齐齐搓搓地聊个没完没了

就是那种  亲切。

很快地  当兵的   读书的  做工的

大家都会散了  我们的心

希望你们还在 。♥








我们总是等你变好

我们总是等你主动

我们总是等你改变

我们总是等你看懂我们

多少个  总是  需要多久

我们都不懂





班上的朋友们

很坚强的小铭  一人到了远方读书

很有毅力的JR  Hui Yee 都到了新加坡读书

还有那个每天辛苦来回读书的Atsuto Miyasaki

还有很有目标的Comics 和 Dr.Tan 很努力卖力的读书考试

还有我们四个  将要相依为命的到了不远处  马六甲读书 =)

还有敏  独自到了JB读书 

还有依  女强人  为自己的学业而努力赚钱!

还有艳  还不知所措的你  要快点有目标哦 =)

还有那个烦隆  到了新加坡做工  就不回来了蛤!

我还等待你 Belanja 我 ♥ Haha

还有那个以为是 By2 的 Barli !! 哈哈  也开始了她的化妆课

还有茹和我的美人  在超级勤奋地做工= =

你们不要再跳进去里面了  快点出来吧 =)

还有我们伟大的律师  在 JB 读书

大家走的走  散的散

啊  这就好像真的是毕业后的我们需要面对的东西

我们以后每年都要举办班会 !!

有时候小小地想念你们 ♥

有时候想起以前那么爱闹的我们

我在每个角落都好像有你们的影子

连去趟新加坡  都会想到那时我们的一日游!♥





我们的人生中时常尝试很多第一次

而每一次的第一次  感觉都很好

突然想起

第一次  我当上了副主席 =)

第一次  我们跟Karak 远方的朋友相识

第一次  我们8个女生自己主办 Kukup之旅

第一次  我们成功地举办了Desaru之旅

第一次  我碰到车  考到车  驾了车

第一次  我去检查身体

第一次  我们为了新年而布置课室

第一次  我们一起在台上表演 Micheal Jackson

第一次  我们。。。。。。。




没完没了  你们想想

很多的第一次  那最初的感觉是不是很棒

第一个的想法就是 Yes !! 我们成功了!!

Yes !! 我们很棒 !!





时间不饶人啊  很快  自己都18了 =(

很多东西不由得自己决定

很多事情  要很慎重考虑决定

加油了你们我们他们 =)





真心的朋友

是在你伤心的时候  心情跟着 =(

是在你开心的时候  心情跟着 =D





道理很简单  请珍惜。♥




My new Laptop !! I will cherish u from now =) ♥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