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Tuesday, May 3, 2011

| | |


Oh Yeah

请荣幸我是典型的处女座

有时候自己小小的情绪化

哦买噶  有时候  很简单

随着音乐或天气的转变  心情也会变得Wonderful !!

I ♥ this feeling !!

好啦  慢慢地说最近的我

星期五

匆匆忙忙的去了学校  那个奖

没什么特别感觉  带过- -

那天  是我的 Last Day

也没什么难过  只是放工时

我回头望一望  再见那间屋子 =)

我知道不会再去到那里了  再见了那里  我要看未来 =)


星期六

没什么特别日子  跳


星期日

一天内  做了很多事情 @@

本来一家人要一起去新加坡  结果叻

看到长提大塞车!!ok 改变策略

跟家人到古来的花果山  我家很爱去= =

因为弟弟很喜欢喂乌龟  而我们家那时有只乌龟也是被放生在那里 =)

可是  为什么我们没想到要帮它做记号 =(

现在都不知道哪只是我们的大青  小青 ><

现在去那里最可怕的就是猴子!!

你们真的是与人类是同个世界= =

整个很不怕我们  诶  我们是人叻

不是看到我们就会怕  会逃吗?/.\

结果我们派了妈妈看守  结果叻

喂到一半  妈妈感觉到屁股被人家打到

结果往后一看  一只可爱的猴子在后面等着他 ~.~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猴子拿花生壳丢妈妈的屁股

总之就是惊险  好笑  XDD

回的路上  去了我们每次去的地方  吃吃炸鸡 五香  还有吃冰 ♥

Oh~~~我爱的也!

最近很喜欢吃炸的东西  尤其是nugget OMG !!



星期一

我们七早八早就去了新加坡  噢买天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

我们今天的来回通畅无阻!!真的是超级棒

而且就算等巴士那些  也不会很久

整个去kastam就是很顺畅  好吗-.-

还怕人会很多  就赶紧的快点去到新加坡才吃早餐

去了 Bugis 走走  ok  带着又大又小的  我也看不了什么东西

去了观音庙拜拜 =)

爸爸叫我  对神说保佑我去马六甲平平安安 =)

那里好多人  香火很旺盛

附近也有很多佛像的店  为什么啊

看到一尊尊的佛像  心是这么这么的平静 =)

那些雕刻师傅  把这些佛像  雕刻得多么慈祥 =)

走走完后  我们就去医院看表哥

其实我很期待的就是去医院= =

因为认识的人都懂我的家人不喜欢

即使有多么严重的事  都不让我们去医院

所以我从来没去过  除了我出世的时候= = 哈哈

第一次  有点期待  我知道那不是好地方

人总是好奇的动物嘛 =P

进到了病房里

Ermmm 跟电视机有点不太一样  感觉这简陋了一点

那不是重点  看到了我的表哥

你们能想象的到  我们的头的左右部分凹进去的样子吗?

他的头壳爆掉  所以左边和右边都凹进去的

我猜想  剩下的 是我们的脑袋吧

多么的可怕  看了多么的心寒

你说说看  一场车祸  影响了一个人的一生

本来是个会跑会跳的人  躺在床上

连要让眼珠转动的能力都没有

我们能很随意的转动我们的眼珠  很随意的动动手和脚

可是他  不能

他似乎听到了我们对他说话  可是他开不了口

他一直伸懒腰  一直很激动  心跳的很快

你能想象  他有话说不出的那种激动?

或许他已经丧失了控制自己的能力

可是命运如此作弄人 =(

我很容易随着周遭环境而影响情绪

心顿时很沉重。

我在想  每次怨天尤人  怨钱不够用  怨这里不美  那里不美

可是他们有怨人的权利吗?

家人就像电视机里做的一样  期待着奇迹的发生

希望的是一点一滴  慢慢地康复和进步

我想  那已经不是个完整的人了

即使康复了  都有些残缺

多么心寒 =(

突然很敬佩医生的护士  你们真的超级伟大

我又想想  我好像没有那么大的耐心对每个病人

所以我觉得你们真的很伟大

那些要成为护士医生的你们  一定要为很多病患而努力!

少了你们  他们能怎样 =(





加油!!

这是有mood 才写得出那么长的日记

哈哈  还有  我身体检查报告通过了哟

让我开心一百倍!

还有  今天的天气热到不像话

每一刻晒在我手上  就像是被烧水烫到一样

Beh Tahan = =






不明白你最近遇到了什么人事物

你也有你的理由  你有你的隐私 =)

只是我也一样  一直在你左右

即使我到了远的地方  朋友  不会改变。=)





想起一个小孩每次这样唱给我听:Oleh ~Oleh~Oleh~Oleh~Oleh~

                                                            明天是 Holiday ~~ 哈哈

这是有节奏的哦   别乱唱 XD




Teechee.=D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