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 ♥

Sunday, May 29, 2011

| | |


嘿  现在在这个很炎热的天气

还是听着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这首歌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歌当在写部落格的时候

心情会顿时的平静  不管外面的世界多乱

自己的心情会像大海一样如此的平静 =)




你们  还好吗?

昨天的我  忙碌了一整天

在拜五  慢慢地开始道别  开始了离别。

一个拥抱  是我很不舍的代表

你知道的对吗?

在这里  我很想念JB的一切

今天算真正开始独立的第一天

昨天爸爸妈妈很快就回了  自己解决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  我并不喜欢寄人篱下的感觉

我真的开始了第一步  独立

每天就真的在烦恼吃什么

开始了解妈妈之前说的一堆东西

此刻  想起在家的姐姐  觉得她未免太幸福了!

我觉得在这里好像自己给自己的苦

可是我相信以后这些独立  对我来说一定有帮助!

到了这里  自己洗衣  洗内衣裤

三餐不定  不知吃什么好

很想念我的小绵羊  很像驾着一辆车  到处买我要的东西

走路好麻烦  索性直接吃Maggie Mee

爸爸听到我吃这个  觉得很可怜 T.T

不会的  这也只是偶尔而已!我在想  如果我有车........

我可以自己去买东西吃那些  好方便哦!

在这里  刚搬过来  昨天整理东西  整理了一大堆

我的位子还是乱乱的那种  不知道从何整理  因为并不像家里

你的东西可以东丢一点  西丢一点  整间家都是你的范围

现在自己只能把东西乱丢在自己的床  书桌  和橱

到了这里  才发现什么东西都缺  不像要煮maggie mee就随手在冰箱拿个鸡蛋

我还没买 T.T

还有很多东西  都好像还没买齐

我等我的爱人还是家人上来找我  带我去买这个那个

才知道  家人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那种思念的心情  很棒 ♥

我想  我这样去到别的地方住

当我回去的时候  会更珍惜我们一家人一起的时刻 =)






或许现在我还不习惯一切东西

可是我相信  以后洗衣煮饭打扫对我来说  根本不算什么

有时我很怀疑自己能不能这样度过4年呢?

我想  能吧。

虽然不能给自己一个很大的肯定 But I'll try =)

可是  来到了这里

我终于尝试到那种自己一个小书桌

一个衣橱  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一个自己独立在外面生活的感觉

这种  真的很棒 =)

自己一把专属锁匙  以前在家都没这样那么多专属自己的东西

可是我们家的门呀  又要开大门  又要开里面的铁门

又要开里面的木门  到了我的房间还要开锁头  我自己买的  哈哈

还要开锁那个门  让我觉得好麻烦啊 ><

可是没办法  在外面生活就要小小心心!=)





这就是我的生活

明天开始 Orientation day =)

Keep it up !!



by Chloe Lee.

2 comments:

shi min said...

take care babe~~❤
反正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四年很快的~哈哈

Chloe said...

haha ok bab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