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离别 ♥

Thursday, May 26, 2011

| | |


这好像是最后一次  在家里写部落格的感觉

虽然说到好像永远不回来酱= =

可是 自己想想很多东西真的最后一次了

让我尽情地舍不得

尽情  尽情地把想说的  说出来吧






我觉得时间过超快的说!

我昨天也最后一次跟男人出一整天叻

以后的我们  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未来的我们  不知道结局是怎样

真的才一转眼  今天拜四

又结束了 @@

明天就会是我的 Last Day !!

最后一天 T.T

不舍  有  当然有好吗

想想我的家  我的家人  有谁会说一点牵挂都没有呢

想想我的朋友  我的爱人  谁说我能毫无思念的离开呢

我的床  这个干净又安全的家  有谁会想要离开呢

我的小绵羊  我的小saga 还有家里的英雄

我会好一阵子没当你们的主人呢

我的座位  我吃饭的座位

我常坐的沙发  我的衣橱  我的橱

通通都是让人想念的东西





你们一直会问我  难道不会舍不得吗

我总是嬉皮笑脸  不管  任 何 人

对于这种离别伤感  我真的不善于表达

我不会很大声说  我舍不得你们!!

我只会跟你微微笑 =)

我很舍不得  很难过

也不知道几天了  睡觉前 感觉又来了

只是很多时候  我习惯一个人解决

静静的  悄悄的  一个人。

那就很足够了

还是那一句

哭了  累了  睡了。

起来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哈哈大笑!





人难免都有自己处理心情低潮的方式。

有时候很多情绪一上来  很想快快用部落格发泄

偏偏已经很夜了  电脑也关了

所以  静静地  一个人。=)





我知道你很难过

可是其实很多时候

你们不明白我的难过

我也不需要你们明白

因为我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我知道你舍不得

我也舍不得

不去想太多  想太远

我们是不是过的比较快乐呢?

未来很远  我看不到

不知道上去的是什么环境  什么社会

我接触的人不懂是怎样的

很多个不懂  不知道  不了解  不清楚




有时候  情绪一来  怪自己为什么离开。





想一想  尊重自己的选择。

其实我怕  可是怕做不了事情

我不想当什么女强人女超人

我很脆弱  我很软弱

我会忍不住想要不离开这个家的感觉

那种感觉  不知道有多少个人会明白

矛盾加上舍不得

我说不出  形容不出。






好啦  一切都会没事的

因为只是来发表下自己离别前的感觉

去到了  很多事都会不一样了

这种感觉  都只是一种程序。

很像我们从毕业,慢慢到了找工打工的矛盾

然后到了烦读什么  哪里读的头痛

(这是最最最最最头痛的经过)

然后到了安排学校大大小小的东西

买了一堆东西  花了一大笔钱

最后终于要读书了  弄好东西了

去到学校了  又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去弄

啊  Right !! 都是程序

都会过去 =)






5月28号  爸爸生日

6月3号  依生日

6月13号  艳生日

6月17  育生日

6月25号  弟生日

6月29号  煌生日


生日快乐!!♥


哈哈 =D
 
 
 
 
 
 
今天我终于知道  好人有好报
 
原来天真的有眼!
 
你让我度过了几天在家嗅轮胎的味道
 
你让我们的家庭处在低潮的状态
 
知道了吧  什么叫做报应!!
 
爸爸现在哈哈大笑  你也会有要求爸爸的一天
 
让爸爸笑足了一整天
 
我说  一生  什么事都能做
 
就是不要做伤天害理  害人害己的事
 
不然有一天  你后悔都来不及
 
你想反悔  都不一定有人会帮你原谅你
 
做任何事  对得起自己
 
拜托  这小时候爸爸都教过的东西
 
你现在太懂!!亏你是医生
 
我呸  没德没品没知识的医生
 
 
 
 
 
 
说的也说完了
 
骂的也骂完了
 
晚安各位 =)
 
祝我自己  锦绣前程!(这句话我记得种菜有写过)
 
哈哈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