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 ♥

Monday, May 16, 2011

| | |



这阵子被我那心爱的电脑折腾了很久

心情随着它的好坏浮浮沉沉

Haizz

有时候觉得自己这个人真的很倒霉

每次我买的东西  问题一定多多多

能不能让我好运一点 -.-

我也只是想好好用我的电脑上网

你不要再有事了

去了两趟的Gaint  那个帮我弄电脑的人都认识了= =

真的很气很气  这是什么电脑

虽然我也是有多手了一下

以后什么都不按了  希望电脑 你 乖乖的 =)

好吗?






现在倒数两个礼拜  我要离开新山了

不舍?期待?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半不舍一半期待吧

新的环境不知是怎样的  新的人事物  我也看不到那么多

让自己走一步算一步吧 =)

阿姨他们也开始为了我担心

一直跟我讲读书了要怎样怎样啊

我知道  你们都是为人母的心情

我也开始想了  不知道去到那里每天要吃什么好呢

不想在家  一回来就有饭吃  哈哈

独立咯  这就是我坚持的原因

也不知道自己最后一天睡在自己温暖安全的家的心情会是怎样

当很多困扰在头脑里转呀转

哭了  累了  睡了。

这是每个人有时遇到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

总会经过的过程

起来  睁开眼  又是美好的一天呀 =)




阿姨说  好好读书啊

爸爸赚钱不容易  其实有那么好的生活环境

都是爸爸妈妈的功劳

现在做不了什么回报你们的东西

只有每天尽自己一点力  孝顺你们

将来的以后  我们会让你们享清福的




昨天突如其来的事情  吓到我都不敢睡

还好一切没事 =)




刚刚看到几位小妹妹和男生在麦当当玩牌

还赌钱 @@

我看他们是不要命了是吗 O.0

马来人不是禁忌赌博吗  怎么还允许他们在那玩

不是你卷了头发  化了浓妆就是成熟

想法  思想才是证明你成熟最好的证据

现在的年轻人  无比的纳闷 -.-

以后我一定要做很好的家长  哈哈 =D




那时聊天才讶异到要考 MUET 是如此的难= =

现在的我  真的很勤劳看英文了

希望有用 > <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懂了 =)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