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week ♥

Saturday, May 21, 2011

| | |

WoW...U will c that our smile present in this picture =)

Xiao Ming give us a SURPRISE !! haha

This gathering got 14 people attended yesterday !

Non-stop to remind our memories when in Secondary School...

Just a simple picture,no nid to edit,pretty enough.=)






最后一个礼拜了

下个礼拜的我  的这个时候

我在马六甲了吧?

哎呀  现在这种心情很矛盾呢

不知道是期待还是舍不得?

两个情绪交叉在一起  也不知道现在自己的心情是如何

真的真的  最后7天了

我的家  要再会了

小妞  我  要开始独立了 =)

爸妈他们一定很担心  哈哈 =)





我的电脑  唉

对这家伙已经失去了耐心和信心  很气!

却做不了什么 =(

好希望自己会修电脑  虽然这曾经是我的梦

很无奈买到那么多问题的电脑

只有一个字咯  衰 !!

非常  纳闷 -.-

整个很想把电脑摔在地上一样  很生气的那种

整个荧幕停在那里不会动是怎样啊 

跟我示威吗 O.0

我是个爱我任何东西的人  那么好的主人

你还要闹脾气 -.-





最近过得很简单  也开始疯狂追戏

所以变得非常不得空!哈哈

我是超级戏迷  又容易入戏

这是戏迷的特征?o.0

哈哈  现在慢慢也开始收拾东西了

妈妈一直念我玩电脑  不快收东西

It's time to go.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my friend.=)







你要快乐  要天长地久

你们没有错  爱是自由

祝福 Blessing =)




Just a short post.Bye,babe.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