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y home,surely.♥

Saturday, June 4, 2011

| | |


Hi Hi Everyone ♥

I come back my home sweet home ♥

Is my home,surely.

Full of love,joy and patience.

My home in Jb is better than home in Melaka a lot a lot ♥



哈哈  昨天到家了 =)

全身疲累的  过一会儿马上驾车出门

发现自己驾车越来越hiong !! 哈哈哈

冷静  冷静 -.-

ok  我们人生那么一次的 Orientation day 我们只去了两天 =)

Oh !! My crazy monkeys group !!

So warmly and touch our heart ♥

We sang "We had joy,we had fun,we had season in the sun " when the closing caremony.

Some people cried,some people shouted,some people no feeling !! hahaha




很不可思议  我每天几乎在骗自己  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的感觉

我拜一真的开学了!!!

恐怖的时刻来了  /.\  压力  功课  上课  听课

Come my life again !!

我每天一醒来  都会怀疑自己是昨天做梦是吗

那种感觉....Yuck >.<





我很惨  跟朋友们的时间不一样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What the hell /.\  只有我最早起  最迟回

very UNFAIR !! 拼命的  无声呐喊 T.T

我不怕一个人在学校的生活  一定会遇到  认识很多新朋友

我只是害怕一个人走路来回学校  希望跟我住同一区的人

也有人跟我一样时间  最好跟我同班  那每天来回学校还有个伴 >.<

当然最好  认识一些又跟我同班  又住我那一区  又有车的人!哈哈哈

我看我疯了我 = =

我最近才发现  原来不止处女座的人  有些星座的人都跟我一样非常情绪化!哈哈

不知是可喜可贺? @@






明天啊明天  又可能只是我一个人回马六甲

我不怕坐巴士!只怕从Melaka Central 不会坐巴士去 MMU

也怕一个人要走路回家  我身上还会带着Laptop >.<





也知道读书了会很多时候  都要碰到自己一个人

虽然每次都会很紧张  可是都会叫自己不要害怕

往后的日子还有好远  或许我还会碰到好多事情都要自己解决

所以  不要害怕!我是这么跟自己说的  =)





我回来了  感觉到家的温暖  有种激动

可是吞回了心里头 =)

妈妈很用心  我的一句话  curry鸡  麦片虾 马上端上桌 ♥

爸爸一做工回来  问的第一句话是我在哪里?♥

弟弟一看到我回来  马上帮我开门 ♥

姐姐一知道我回来  噼里啪啦跟我说很多东西 ♥

妹妹  我们还是和平相处 ♥





回来了  就有想赖在家里不走的念头

在家很棒!♥  可是我需要读书 =(

我现在过着两个家  两个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

不管在外地怎样  我们都要记住  我们都是父母的宝贝 ♥

用这句话  刺激自己的斗志力!

即使在别的地方  不用害怕  一个call 一个skype  能够得到很多的关爱

这就是家。=)





时间好快  明天又要回去了 /.\

那个每天不知道吃什么的日子  别想太多了

读书加油!拜一将会是个全新的开始 =)

My lecturer,my senior,my new friends,see u all soon.♥





by Chloe Lee.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