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

Wednesday, June 8, 2011

| | |
很难得的一天
又结束了

享受了有人接送上下学的感觉

为什么我以前总是不珍惜呢
在这里 才多希望妈妈能够载我放学
原来多么多么幸福
怎么我现在才明白。








现在心情莫名的低落。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









很多时候 很多的不懂。
静静的。







人是个很矛盾的东西
这样也不够好 那样也不够好

到底要怎样做才好?












整天问自己 这样不对 那里不对
到底哪里不对?
怎么我们过日子过到那么痛苦

有时候 我不懂。










我 气。

我 恨。

静静。









非常的情绪化!!

我真的很讨厌离别
那种要说再见的时候

有时候总希望自己能够很潇洒

现在一个人的生活 Can I keep it up ?
有时我怕 可是没用。
靠自己吧  这样跟自己说的。

是我在这里很需要慢慢培养的东西

我非常不喜欢欠人什么恩情之类的东西

如果 我能 我会靠自己!








在这里 我很想要一辆车
很想 很想
每天的来回流汗 我很累 /.\
Can I have a car ?
我很想驾着车 去买我要的东西

去吃我要吃的东西

还有不用走路地去学校。

很多个很想。







那时拜一发布的post就这样没有了

很无奈 什么乱码 /.\

我整个在分享我的第一天!

太可恶!







死变态狂

不知道你的心用什么做

不懂你脑袋想什么

还我东西!!!!
我很念旧 我很想念我的东西 T.T









我们一起去逛街 走走的

你要回去前 才发现自己很想念你 =(
我讨厌离别 可是强忍住没流泪
很讨厌一大堆交代 就像是不会再见面一样

我们是人 都不擅长离别的 不是吗

我不喜欢。












我很想喊 好想去海边

最近的心情 不怎么好














静静的。
我只能选择静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