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

Thursday, June 16, 2011

| | |

有没有人想念我?

大概几天没写部落格

不知道是太忙  还是没什么mood 写部落

不过   我回来啦 =D






这是一个人的家  我很清静的在上网

Ei  我不是说平时很吵 XD






开学两个礼拜了  很庆幸今天是拜四了!!!

明天是没读书的日子 =)

两个礼拜了  我也习惯了走路的学校生活

即使满身大汗地上课  去到冷冷的课室

这样的我不懂会不会生病 ~.~





今天天气很好  我背着书包上学去

很轻松  一整天没开雨伞  心情也很好 =D

跟班上的朋友们  Ermm 还不错  不是全部书呆子 @@

我觉得过后熟了的大家也会玩的很开心 =)

很幸运的!我去到了班  有3个小学朋友  有一个补习朋友

嘻嘻  其实并不是那么陌生嘛 =)

我会很快适应的!是吧?=)






对不起 =(

时常让你们担心  我很多东西不会告诉你们

因为我怕你们担心 =(

很多事情你们为我操心  为我安排  我知道 =)

我真的有时候很认真想过  为什么我的选择让你们那么操心 =(

我并不觉得我是个很孤独很寂寞的人!

我还有我可爱的家人  不是吗 =)

这个月的花费好像好大  好多书要买  都好贵 ><

有些东西  选择自己给钱 (没办法)哈哈






功课目前不会太多  可是呀我一直认为 account是我能handle的东西

是老师问题吗?怎么我一直都不明白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知道。

我觉得我们Science班学生好辛苦!

这些科系是我们从来没读过的东西

要付出的努力得比其他人多一倍!

我很努力  Keep put more effort !!

我不想让自己松下来  不想让自己 down 下来

我也不要在那个最 top 的自己  刚刚好  过得去  我满意。=)

可是我们也有好处  在中学接触了很多方面的科学

到了大学  我学习不一样的东西

人就是不断学习!=)






哎呀!继续维持中学  我参加了华文学会!!!!!!!!

大大的感叹号  我们一群人继续支持自己的母语!!

那个人说的对  不管在什么地方  总是要支持自己的母语

当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有人跟你说华文  是多么亲切的事呀!

大学的华文学会感觉就是很不一样  规模就很大  排场也很大

我们几个小女子竟然开始参加了一个比赛

哈哈  朋友们  当我们share link时  记得vote 我们!!=D







我很想参加 Japanese Club ,Korean Club,Photography Club and Tourism Club

其实每个要申请会员都要钱  并不会很贵

可是每个加起来就好多 @@

这些都不是问题  问题是这些活动都在晚上

如果我一个人参加  我得一个人走路回家 @@!!!

Alone !!! At night !!! Walking !!!

明白了吧 =(  算了吧  很多事不能太急

一年一年进不同的学会吧  哈哈







明天我要回家了  我很开心开心 =D

可能下个礼拜也会回  因为弟弟生日  很开心很开心 =D

我的家人爱人  你们想我了吗?=D




今天跟朋友聊起  其实会有好多人羡慕我们中学的一群朋友

我说  泪水肯定有  我们曾经多么地不合  一起吵到哭  一起累

一起笑  一起分享  一起欢笑  一起玩  一起跳!=)




我们很不简单  维持了一段很棒的友谊

不是吗?

超级为你们感到骄傲滴 =)

我们就偶尔想起 PB camp 时  我们的 Mickey Huat 啊!哈哈(偷笑)




还有我隔壁的文具店  在学校的我超想念你 =(

想到有时听不懂  有个瓜可以帮我翻译

想到有时数学不会算时  有个超能计算机在旁边

想到有时候书本破了  要个文具店而你不在

想到有时累了  想躺在肉肉的手臂上撒撒娇!哈哈 =D

想到我们是开补习中心的  我是李股东  你是林院长  还有个罗教授

我们还有两个顶不顺的学生 =D

哎呀  为什么 Damn miss all of YOU !!!!

好啦  停止让自己停在过去。




我的大学生活  Keep going on !!!





by Chlo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