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 Me

Thursday, June 23, 2011

| | |



你好  这是大学期间的我

哈哈  有时还不敢相信自己是大学生了耶 :D

这是那时要拍班级照的时候  给我们带的玩意儿

所以很起兴的就拍照了 =D

如果是我们那群一起  我们会疯狂拍很多很多照片







有几天没更新了  becoz 很忙呀

其实也没什么想要去写部落格

要写的话 要花个时间 然后又要让我的手指运动下

然后还要想下写什么

其实我很多东西要说要发泄 =(

可是我该念的也念完了 发泄也完了

可是我总要想个办法解决 几天的晚上了

都是想要怎么解决 然后慢慢地睡着

整个就觉得很痛苦






读个大学 面对的问题增加了

长大了

其实我们做人 根本不用期待期望别人会了解我们想什么

因为真的 他没有走过我们的人生

根本不明白自己想什么

我也不期望什么 只想到面对问题时

有个办法解决 有个伴 有个地方让我过夜

就这样。





却只是这样 已经很难解决了

才发现很多事情 不能顺其自然

我的想法 开始需要改变了。








一个人的人生不可能永远过到那么顺利

所以我要面对 挑战?







今天是大艳生日 祝你生日大快乐♥

还有我的亲爱的 你的生日都还没帮你庆祝到

想到什么礼物一定要告诉我们哦






这个礼拜我又要回去了 为了我那可爱的弟弟

对小孩子的诺言总是不能反悔

才发现 原来自己那么疼他 哈哈






功课很多很多 整个就懒散了 /.\

不行不行 要打起精神

讲到那个account 我就一肚子火

才发现原来根本不是我的问题

是老师不会教

她以为全班在中学都已经学过了吗?

就因为前面那排马来人每天都嗯嗯 都懂

可是我不懂 我不懂!!

整个就很惨 从一开始就不会到现在

我很怕考试 每个礼拜几乎都有quiz

我很怕我不会做 我开始胡思乱想

怕自己这课会fail掉

一千一万个怕

很庆幸我的economics老师很好

真的叫到非常清楚

从头到尾都明白 =D

上她的课是全班安静 虽然她有点凶

可是她真的会教

haizz






花了点时间写写分享下

我要去做功课了





一定要努力努力

要努力一百倍

老师越不会教 就要靠姐姐教我

加油加油 李蕙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