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Tuesday, June 28, 2011

| | |


Hei !! My dearest !!!

要写一篇部落格才发现真的需要好多时间 -.-''

也很需要 mood   XD

我从礼拜从JB回到马六甲这里  一直就很想写了

一直拖  一直拖....






不可以否认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勇敢!

我一个人从Melaka走路去搭巴士

我一个人搭公共巴士

我一个人去买票自己搭长途巴士

我一个人从larkin搭巴士回来Melaka

我一个人从Melaka Central搭公共巴士来到学校

我一个人从巴士站走路回家 again !!

哈哈哈  其实东西都是一样的

我只是要强调  我都是[一个人]

这些这些事情  我从来都没试过 -.-''

在 JB 真的没试过

所以自己给自己一个掌声鼓励鼓励 =D

不是我在JB很千金大小姐  是这些事从来都没碰过 ><






我说呀  人好像一天天成长

每天都在学习不一样的东西

今天我们可能走错了这条路  下次就变得聪明  不会走回一样的路

今天我们可能回答错题目  下次就会记得正确答案是什么

今天我们搭错巴士  我们下次就会记在脑里 放聪明

今天我们说错话  下次就会更机灵点



每天都在学习  从一件错的事情慢慢提醒自己

从一件不会的事情慢慢地让自己成长






这个就很好的证明小妞儿在慢慢独立啦!

我第一次自己煮炒饭  自己煮个菜汤

我家人都称这个菜汤叫做[眼睛亮亮汤] =D

每次看妈妈煮的炒饭好像很容易

步骤我都记得  可是看总是容易

炒的时候.....

还可以吃啦 XD

我的菜汤很好喝哦  整个很像在家喝的一样

小小的成就感 =P






妈妈说  我好棒哦 =)

爸爸说  哇  那么厉害呀 =)

我说  爸爸妈妈 你的女儿在这里慢慢变独立咯 =)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要表达

没有一个对的时间  对的对象

只能说从前回不到从前  而现在不像从前。=(

我遇到的环境  我不懂要怎样讲

Got someone can hear to me ?

因为来自的地方不一样  话题就会变得少






其实很多东西跟我想的不一样

我本来想来到这里  要很勤劳很勤劳地读书

我本来想要参加很多很多活动

我本来想要认识很多很多人  让自己朋友范围扩大点

可是来到这里  什么都不一样 ><

是我想得太简单?or something else...-.-''






功课还是一样多 -.-''






我的小煌儿明天生日咯

给他祝福  ♥  ♥










很多话我对你说就好了

就这样  生日快乐 我爱你  爱人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