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 |

期待期待

虽然说起来只剩三天

可是却要熬个两个礼拜

Oh NO

DIE T.T

快快的走吧  恨不得你快点考完

这个时间好漫长

好像一点一点的折磨人的体力和耐力

我快没耐心读书了

一个礼拜一个礼拜的消磨

我忍不住的想要疯狂玩乐





Disember

最后一个月了

即将跟2010年 Say Sayunara ♥

一瞬间

我又要变18岁了♥

Wuhoo

那是个新的人生吧

我想是

还剩最后三天  让我穿上中学生的校服

那丑不拉几的校服 XD




今年波折重重

学校  朋友·的事

堆积如山的问题

尴尬  吵架  哭泣  争执  吃醋  不爽  冷漠  忽略

一切都发生在今年



你们会突然发现

其实并没有很讨厌对方 =)

对吧?








考试考试

让人很头痛  但是这每天考下来

满足感依然在

依然期待最后一天的感觉

我们能不能穿着校服

在学校门口 【跳】

然后拍下来?哈哈

我一直有这样的想法

还是我们各自带帽子来学校

然后假装丢方帽?哈哈 =D

very EXCITED!!



那天喝了小茶

碰到了两位朋友wif他们的伴侣

WoW

我有个结论

爱情  是女人的滋润品 ♥

我看到他们在对方面前

像个小女人似的  展露他们幸福的微笑

我想说

衷心祝福你们那 朋友们 ♥

看到你们幸福  我也很开心 =)




在那天  我们说了很多话

未来?

你开始为你的事业忙碌打拼

而我现在忙碌的为考试而战斗!

你开始有了你的梦想

我开始有我的计划

才惊讶的发现到

我们长大了许多 =)

从我中一的开始  做了多少幼稚的事情都算不到

我们现在竟然开始聊起未来  梦想

想说  我们真的变得有所不同

虽然以后的事无法预料

可是曾经的我们

从不懂事的少年

变得成熟稳重的年轻人

一点点的改变和变化

我只想感叹这个时间未免过得太快了

才一转个眼

我就要毕业

虽然总是难分难舍的

我却期待在学校最后一天的感觉

我解脱了

我会哭吗?

感动的想落泪

我是一只自由的小小鸟




我在等着毕业旅行

享受在车上  听着耳机的感觉

我喜欢旅行

我喜欢看新鲜事物

我喜欢看美丽的风景

我喜欢看宏伟的历史古迹

我都喜欢 ♥



将来要把钱存起来

完成我要到处旅游的梦想

当然在这之前会买个好的相机 ♥


迫不及待的想快点长大

存着许多钱

期待出国旅行的梦想 ♥





思念太猖狂,一个冷不防。

现在的甜蜜,让我不经意的想念你。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