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属于我们的故事。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 | |
这是一篇很长很长

属于我们的故事。

今天这个夜晚,让我感动十分。

我很不想哭,只想让自己的眼泪在打转。

这样的节目  是敏故意安排吗?

让我们掉泪的节目,谢谢你,很感动。

我知道还有得,隆,富他们的帮忙。

谢谢大家,我大大的感恩你们。

当雪在念的时候,眼泪已经在打滚。

当铭念到那么长,说到我们的跳舞,

说到我们5SN1真的不是舞痴,我们真的努力拼过每样挑战。

我们一起努力着义卖会,我们真的努力着跳舞,

我们真的努力着考试,努力着玩乐。

铭说我们的班感觉上好多人,拍的照片总是让人觉得很壮观。

我们女人很多,都是美人儿的一班。

我们虽然真的不是那种捧着老师高高,

拍老师马屁的人,可是我们努力着做每件事情。

我们为了华文学会活动忙碌,准备,彩排,练习。

他们为了红心月会努力,开会,奋斗,争执。

他们为了图书管理员,每次下课时跑上跑下。

我们为了 Micheal Jackson 一起彩排练习,

虽然那不是最完美的演出。

可是那每一次的经验很体验,真的让我感到很温馨。

铭 ,你怎么了?

说到了这些,哽咽了?

你那说不下去的口气,大家都湿红了眼睛。

你那很长很长很感人的作文,

让大家很踏踏实实的感动。

虽然我们已经不像其他班那么样的团结,

可是那些争执和吵架,

我现在真的觉得那是对我们的一种考验。

我真的很忍不住想把现在的感受马上写下来,

虽然我真的很累,眼睛很累,

可是我还是坚持想写完。

这就像是一篇说不完的谢谢,说不完的感动。

看到大家的枫叶留言,让我觉得这个活动真的很棒。

不对,超棒。

从这里面看到了大家对每个人的小小感触,

很真实,不虚假。

Hui Yee,谢谢你。=)

Teck Wui,我的心真的依然没改变。=)

Ruey Teng,你没话对我说。= = ''

Miqi,谢谢你。=)

Foo Hao,搞笑是我的style。=)

Wan Yuh ,你的话有让我感动到。谢谢 =)

Lily,谢谢你。=)

September,我真的很难置信我们的默契。

Vlynn,Hiao 婆 =D

Kerusi,我也觉得我的笑容很灿烂,哈哈。

Kah Yan,你的墨水真的让我.........

Sueting,我还是喜欢Kacau你。

Yen,我还没出嫁啦。><

Shu Ying,谢谢你美人。

Hai Kiang,Thx.=)

Shi min,谢谢,我们一起加油。=)

Jia Hao,还是谢谢你啦。=)

Jr,谢谢你。=)

Emo Loong,我会记得你这个繁荣。^^




麦,我看到你的真的是感动到

我上前抱着你。

你的话,让我touch到。

我真的很想很想谢谢你这两年坐在我的旁边,

老实说,刚开始真的还蛮抗拒你。

哈哈,不要怪我,那都是过去事。

谢谢你,你真的教了我好多课业上的东西,

让我一点一点的进步。

我们不是说话谈心的好朋友,我们却算是搞笑默契十足的朋友。

这个聚会过后,我们见面的日子会少了。

我真的会想念你的,谢谢你曾经是我的邻居。




依,看到你写的东西

让我............

什么都不准,那我还有舍自由?

哈哈,我知道,永远的姐妹。

争吵会减少,感情会升温。

很多回忆会一直牵扣着我们,我一直记得。

那是忘不了,也不会忘记的回忆。

你不只是我的曾经,也会是我的未来。

我们还是会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是,是好姐妹。

小小的爱你,啊哈,紫依仙子。




这个温馨的夜晚,我不自觉的掉了眼泪。

看着那照片,我的班,

我曾经那么疯狂过的在那里经历了好多事情。

我想念我的班了,虽然那后面的那垃圾槽,

让很多老师都觉得很难过。

我想念我的位子,我那么好位子。

有凉的风扇,到处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念那个班,我们逃课不去Bio为了布置新年的装饰。

我想念那班上的每个角落,突然我那么的想念。

突然,我不想长大了。

不是才刚开学吗我们?

不是才刚开始烦恼着补习的时间吗?

一眨个眼,我们竟然在办最后一次班上的聚会。

我们竟然在这个场合,大家都流下眼泪。

我真的很感动,我也很爱哭的不能控制自己。

这真的是最后一次大家聚在一起,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很感动很感恩,

大家陪了我度过了5年,美好青春的5年。




一万个感激,一万个感动。

形容不出的感觉,

很想大声跟你们说,

我爱你,朋友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