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小鸟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 | |


我是一只自由的小小鸟

不用飞得很高  却看得到未来的美好 =)

OH YEAH

考完全部科学

我还剩最后的华语arghh!!!!

Wuhoo

坦白说今天不是很开心

昨天晚上  不知为什么的睡不下

拖到很迟才慢慢睡着

脑里想的都是些开心的事情

我想  我开心到睡不着吧?

这就算了

晚上还做恶梦 T.T

不会吧  我很少做恶梦

我都是很舒服的睡着  很自然的醒来

我被梦惊醒

我想说 

幸亏你是一场梦  真的如此真实

可是当我睁开双眼  我才发现那如此的虚幻

起来后  没办法了

睡不着  就起床读书

这些都算了

结果我的第二张

四个字

一塌糊涂

不觉得难吗朋友们

我做到后面的时候

我有种冲动想直接空完  交白卷

我做不到

我做到很崩溃  我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很多都忘记了吧

我才发现  我原来那么擅长第一张 =)

圈的总是那么轻而易举

想回到中三的那个时候 ....

算了吧

在休息准备第三张时

一直催眠着自己  纸都交上去了

我只能接受  ”面对”

而不是  “后悔”

我无能为力  为这张考卷感到无助。

我确实想过  希望自己能拿一条龙回家!

可是  这科严重打破了我的希望

我除了接受  面对  这个事实

其他的都是于事无补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才发现  那种失落的感觉  多么痛苦

我就知道  我这个人的命运总是如此

越是迫不及待想要得到  非常期望  在等待着的东西

过后得到的却是空欢喜一场

这世界真的是公平的

它给了我一点东西

总会拿走一点东西

我向命运  甘拜下风 ><




这种伤心事说多了都伤心

OH YEAH

我的朋友们  有些  真的毕业了

考完了

今天就是他们的最后一科

好感动  大家都毕业了 T.T

虽然我们还有最后一科华文

我不会想要抱太大希望

不然又抱着沮丧回家 T.T

只希望考作文的时候  让我充满点子吧!

哈哈  平时写那么多部落格

总会有进步吧?

加油了  华文作文  我的最爱 ♥




刚刚在讨论班会的东西

疯狂  大疯狂

哈哈  我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

你们的疯狂  我好喜欢  哈哈哈 XD

大家的团结  我看到了

谢谢 =)

希望我们的班会是开心  是吵闹

是充满欢笑的

相聚的时间真的就不多了

班会那天  我一定要跟EVERYONE 拍照

哈哈哈 这是我的传统 =D

I LOVE U ALL!!!!

THX FOR MY FRIEND ACCOMPANIED WIF ME

WITHIN 5 YRS

THX A LOT A LOT A LOT

BLESS U ALL GUD LUCK IN UR FUTURE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