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0 ♥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 | |

那时  姐妹们  一起出了个去

很美丽的照片 ♥

大家都长大咯

这个长大的意思=头发都长咯!

原来  不知不觉  我们的交情有5年这么久了

原来  不知不觉  那时我们组织什么Family Club也5年了

原来  原来

我们现在都毕业了 =)

时间呀时间  你总是那么快

缘分呀缘分  你把5个原本毫不认识的人

聚在一起  那是你的安排吗?

虽然5年说长不长  说短又不会太短

因为当中发生很多事情

开心的...伤心的...吵架的....幼稚的....

什么杂八郎一大堆都有

庆幸大家平平安安的一起度过了那5年的中学 =)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们很好  很成熟

虽然偶尔总是幼稚两下 XD






明晚  我们的毕业旅行终于到来咯 ♥

我说  以前真的总是觉得这一天的到来多么不可思议

因为要有这个毕业旅行就代表

我们必须考完 SPM 考试

说到考试  人家 PMR都放榜了

我不骗人的说  我很担心

我真的知道成绩一定不理想

最近有努力找着学校

我才真的发现  最后的SPM成绩

有多么的重要

关于到奖学金  那是多么重要的事 T.T

还有些学校  要多少多少的level才可以进那些学校

我   不知道我的成绩

我担心 T.T

我有点方向了  却还是多了些忧心

我还会慢慢思考 =)






呼  明天的毕业旅行

请保佑我们平安的去  平安的回

有神就拜神

有阿门就祈祷吧 ><

我实在很担心那些 Highway






昨天去了A famosa

哈哈  兴奋的是还好爸爸没有反悔我要的东西

很久没去了  都生疏了

只记得以前阿姨跟妈妈总是准备好东西给我们吃

只要我们玩到饿了

一上岸  就有东西填饱肚子 =)

我还记得那时的场景  很温馨的!

昨天跟煌在车上聊了许多

他开车  为了不要让他太闷

结果牺牲我的睡眠一直陪他聊天

我说  Highway的路

让人十分担心  看着一辆大大的Bus经过

我的心脏  皮破皮破叫

飞很快  而且不止一辆这样

每辆旅行巴士都是如此

煌除了感叹  也是多了份担心

我也担心  我很想跟巴士司机说

Uncle...kami nak ambil SPM punya result

Boleh pandu carefully tak ?

我是真的很想这么说 T.T

保佑那7天6夜  平安没事  愉快的 =)




昨天有是个♥的经验

又是第一次

我想以后尝试很多的第一次

这样才会有更多的回忆 =)

在车上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我知道  我会去读书


开始了远距离?

不想对这个问题做什么回应

我只想  顺其自然 =)

只要昨天的我们玩的很开心

那就足够了

只要那每个回忆都那么精彩  开心的

我就满意了=)

Are u ready?

Later COUNTDOWN for Christmas !!

Let's fun babe =)





有时候我真的了解到自己的缺点是什么

我很像尽全力不再去在乎

Relak Relak Relak

记得那个道理,我在克服自己。=)




Bless Us .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