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tart From Now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 | |

这张照片  很喜欢 

呼  这是个考完试发布的文章

这是个完全解脱的心情

其实  感觉今天的考完不如上个礼拜来的开心呢

怎么搞的

这个华文

对于考试  我也实在不想说太多

除了顺其自然

我还是觉得顺其自然





之前发泄过了  算了吧

人家怎样的行为都无所谓了

问心无愧 =)




今天  我的第一次

呼  只说自己很 BRAVO

很多事情总有第一次

虽然总是慌慌张张

让后面的那个大星非常紧张  哈哈

想说真的  马路如虎口

真的要一百一千个小心

今天遇到很多小意外真是让我不时要打起精神

今天  又是非常奈

你的妈妈  难搞 = =‘’

我说  她真的很不喜欢我们吧 =(

我们真的那么坏吗  我们不是坏人  妈妈 ><

每次出去都这样  今天如此的霹雳

让我们直接闲完 ~.~

可是最后还好还是开心的那

还好今天那两位小姐的心情是漂亮的

哈哈  也算是笑不停




奇怪了  考完的心情其实没很强烈

说不出的开心  也说不出哪里不对经

不上不下的心情  让我整个人变得怪怪




但是我总是很期待接下来的每个活动

也代表着每个要花钱的活动= =

明天的班会  开心吧大家

我很想感受到那种一班的感觉

却不是如此刻意  而带着温馨 =)





今天让我感觉到  驾车的人总是如此的累

怕掉  哈哈 ><




by ChloeLee.

倒数毕业旅行还有11天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