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到了尾声。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 |

呼  Wonderful picture 

美到冒泡的照片

哈哈  现在的生活

感觉轻松  自在许多

还有一科华文

迫不及待等到那个时刻到来

昨天庆祝生日



小茹子生日

突然让我想起我家的小妹

一百个paiseh

哈哈  我知道你不是那么小气的嘛

等我们的姐妹日  再开心个痛快  




今天突然很有心思的写部落

放了多多照片和字体颜色

啊哈  休闲的假期

时间多到让我花


隔壁那位小姐化了妆

让我变得憔悴许多 = =

我想大声喊

我班美女真多!

每个有各自的风格

每个都那么美丽  也就是魅力

呼呼  大家毕业后一定会变得更赞

因为女人18岁像一朵花

哈哈哈 XD



昨天又有个问题烦着我


到底要读什么好呢 T.T

我突然想了想

我那么拼命的去努力考试和读书

就算我换到了一张美丽的成绩单

可是我没有目标的生活

只会让那张成绩单变成一张废纸

或许  我过后的生活根本不是靠文凭

那我努力那么多  不是全都白费吗 T.T

要做出一个好的选择  真的让我很头痛

这边考虑一点  那边考虑一点

让我变得好矛盾

我喜欢写作  我想读中文系

可是我怕他叫我读历史 = =

我喜欢开导人  可是偏偏辅导这个行业

不吃香  也不好读

我喜欢教书  可是教书非常头痛

我做过  我看到陈老师也是如此

所以  放下这个补习老师的念头 = =

我想过做策划员  策划event

可是我又觉得自己并不是那方面的人才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不是很会规划东西

我想做酒店管理  可是又太远

我懒惰跑到KL读书


很头痛

><






爆炸了

BOMB



烦恼的问题

让我被逼要跟敏借升学书来看

让我有点灵感吧

T.T


想说  没有目标的生活

是最没意思的 =)


那个美男子  老天爷给你那么深邃的五官

你浪费了!

多么漂亮的眼睛  多么健康的身体

却不去想想你身体里的器官

每样都是珍贵  甚至很多人渴望到死都得不到的健康

你却不珍惜

只为个情字

何必呢


现在的人 .....



倒数释放  还有3天

OH YEAH  



by Chloe L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