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间。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 |




这个的考试

就过了三天

考完每天的心情总是那么那么的好

诶诶诶

不要胡思乱想

绝对不是考得好的关系

是松懈了

我真的不用再面对这些问题

考完马来文


我完成了老师对我的期待

Mission Complete!!!

其实也不是什么老师期待

就完成了自己在老师补习中心那里

补了五年的马来文

我完成了

我背了五年的peribahasa

读了五年的那些作文

我完成了任务。

感恩  感恩

开心的 =)

虽然我知道我的粗心了

我希望那不会是个大阻碍

英文

没有期待没有压力

的情况下

bra bra bra

就写出来了

庆幸我有背作文

Oh Yeah

希望会过得去吧

历史

看到的题目似乎熟悉似乎不太懂

就像头脑曾经装过这样东西

却不知道他的位置在哪里

就像富讲的

读的没有出

出的没有读

完全正确 ><

希望我能勉强过关 = =

我每天考试  每天心情好

因为那种把一课课考完的感觉

满满的满足感

很喜欢 =)

那是我以后都不会再碰到的东西

我希望以后都不要

我每天都期待考试

期待快点结束

期待快点回家

期待快点结束那十天的酷刑

对我这个戏迷来说

我很久没看电视了啊!!!

那不是重点  哈哈 XD

我期待那种把全部完成

把我这五年读的东西画上一个小句点

我相信那时个很好的开始吧

我已经想象得到最后一天的感觉了

我闻到考完试的空气了

我感受到云顶的冷风了 !!!

哈哈

朋友们  我们的毕业旅行不远了

快了快了!

还有七天  我知道很快就过去

Oh Yeah!!!

A Famosa I'm coming !!!

Buy Bikini??? hahaha XD

Genting Highland I'm coming !!!

No no no

I prefer like Pulau Pangkor n Adeline!!!

hahahahah

shop shop shopping

oh yeah!!!

Oops....

My hair will be wat color har~~~

I think I'm dreaming now

Zzzzzzz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