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ze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 |
I learnt the some word

In the Friendship

Nobody will be ur perfect friend.

友谊   没有人是你完美的朋友。



原来我们都不知道彼此在对方的心里

有多么重要。




每当误会或吵架的开始

就是两个人的事情

就没有谁对谁错之分。





一切都会过去呀。

我根本不想公开

可是你们一个个猜到 T.T

算了吧  我真的只是想当部落格

是个发泄地方。

没别的意思

雨过会天晴

事情总有过渡期






你们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

在我脑里徘徊了很久

我就是不喜欢这样

让大家为我操心

因为我只是发泄

发泄后我又是好女一个呀!

=)





没有对与错

只有和睦共处。




还学了一句话

⑤姐妹

没有隔夜仇。=)

xixi 嘻嘻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ke 爆你 =)
乖乖呀 发泄完了 哭够本了
继续读书去!! 哈哈哈
Babe Cheer up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