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ame is Chloe Lee.

Sunday, November 7, 2010

| | |



Hiak Hiak Hiak........

You will see THAT

I Got A NEW NAME

My New LifeStyle




Chloe小姐

竟然很像酒店小姐的名字

哈哈  死小煌取的

无意间多了一个小名

嘿嘿  不错听

蛮适合我的

Im Lovin It  =D




我的病  一天一天的好

心情也一天一天好 =D

很开心  我可以笑了

嘿嘿  没有笑容的脸

不属于我的

拍照也可以微微笑

我开心 =D




这几天都宅在家里

每天的生活很规律

起来读书上网读书看戏睡觉

你们快叫我“戏迷”

哈哈   每天晚上都守在电视前面

嘻嘻   太沉迷了

叫我很难自拔 XD





考试?

我读了等于没有读

OH NO

实实在在的忘记

真的没有记起来的印象= =

我看我考试怎么死

但是到现在

完全没压力的

自由自在 O.0

我看我疯了

我怕我考试失水准 :S

全力以赴吧

我会努力的  加油加油 =)




最近身体很多问题

希望只是小事一桩

可是这个问题已经很久了 =(

不知道问题的原因是什么

祈祷 T.T




我要驾车!

BOOM BOOM BOOM

Hiak Hiak Hiak





男人

有时真的很想你 =)






by Chloe.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pps Opps Opps !!!
你们快叫我面书迷
我一上手就不会停
眼睛就不回盖
直接可以不用睡觉 哈哈哈哈

感谢我想了那么个优美的名字
哈哈哈来来来 讲谢谢姐姐
=)

我也是非常的自由自在 ==
这个状况是怎样
谁可以帮我搞明白下
哈哈我看他们做模将压力
我以前很像也是将得叻
现在做模将自在 ==???


女人 有时我也很想你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特别想回复
难得让我写了一堆
Opp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