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 | |
还有10天

我将会面对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考试

我是应该把他看得很严肃吗?

是的。

就像是不可马虎的东西

更不能让我这样敷衍了事。

我开始紧张了

想象到当天的情况

我怕很多突发事件

我怕........

我要求的完美  不懂能不能达到

我不希望拿到很好很好的成绩

我只希望每科都顺利地考完

我不用拿到别人所谓的straight A

我只希望每个题目  我会就是会

不会就是不会

对得起自己的努力   靠自己平时的练习得到的结果

我怕一切开始不完美

可以说我害怕了挫折

像上次一样

有一天的我在崩溃

隔天考高数  我整个下午因为数学的不理想

影响了心情 。

虽然人生中起起落落

多多的波折和波浪

以前我很希望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多种挑战  但我要的不是挫折的挑战

我是处女座

我要求完美。

所以害怕了

所谓的

不完美。





在学校上课的日子更不多了

我说

少过三天吧 =)

很少有机会全班同学都在一班上课

很多事情总是到了要舍弃了才懂得珍惜

对以前的我们来说

上课只不过是个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最多写封信给老师  一切都解决

现在的  不是一封信就能解决

而是没那多余的时间让你决定要不要去上课

其实这一切都已经在倒数着了。






艳姐告诉我

前天是最后一次补高数

突然很感伤

跟老师也补了两年

习惯了那笑又不笑的表情

习惯了那她很直率的性格

也习惯了拜一就是补高数。



我还有两次的马来文补习

一切就要结束

5年

跟这个老师5年这么久

以前总是觉得马来文最讨厌最没意思

小妹   阿婷  得伟

不知不觉  我们一起补了5年

真的是不知不觉

原来我们一天一天的在成长。





很多事情  开始倒数着。

很多心情  开始焦急不安。

很多回忆  还来不及去整理。

我们就要毕业了。



这种感慨的心情都是一阵子的

考完试又会带着不一样的心情 =D






那时我躺在车上时

看着天空

心很平静

才明白了

看事情从各方面来想  真的有所不同。

天空真是让人感到很宁静的东西

看着云的奇形怪状

看着天空的颜色不断变化

你会从中看到不一样的惊喜

我看到了宁静

即使多么烦躁的事情

看着那天空  包含了很多颜色

就像一盘颜色盘倒在一张画纸一样

多么随心所欲   多么自在

看事情总是两方面


有好有坏


离别虽然很不舍

倒数虽然很不舍

可是一切都要面对

虽然害怕了挫折

虽然害怕了考试

可是我却不能不去面对

事情没有解决不了

其实都是心情在作祟。



看到一个人写很有意思的话,

小时候,觉得幸福很简单。

长大了,觉得简单很幸福。



给别人多一点的宽恕,

让自己有更大的空间。


我会收拾好自己不舍的心情

为了每天考试而冲刺

当然

我还是认为幸运很重要

赐给我幸运吧 =D

by Chlo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