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Fool 愚人节

Thursday, April 1, 2010

| | |

我又要写部落!!

因为被耍  呜呜

坏死了那你们  严重伤害我小小心灵

但是还是很爱你那婷婷

本来还真的有点闲掉咯

烦恼不懂要怎样办好啊

本来还想等上车先问妈妈怎样

要不然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哈哈  最后还是给你爱的抱抱了

哈哈  嘻嘻

今天下午做了很多东西

累 ><

跟妈妈吃麦  然后去银行弄我的卡

真的是SHIT MAYBANK  lor><

很奇怪的  我的卡去到shopping centre的atm mechacine

一直过不到  如果在maybank店的就可以

真的很懊恼咯  那个人也查过我的卡没问题

妈妈讲把卡折两半  重新做过咯 ><

害我每次都去扣一块!!

今天去换衣服那些  拿回deposit了

呜呜  突然很舍不得那里

我没有看到我的朋友  可能休息

人家还没跟他们道别啦 ><

这个月非常轻松咯

时间好像多到不懂要怎样用

但是我下定决心要好好读书了

所以应该会利用这时间

拜托  我要让我自己不要那么容易改变主意 ><

等下又半途而废 NO NO NO

STOP TIS!!!!

加油  这次不好

下次考试  冲啊!!!!!

我很开心 =]

非常期待我的六月  精彩多多

节目满满 YES XD

假期要去四天三夜的旅行^^

开学后的拜六礼拜  要跟妈妈他们去云顶

呼呼  想念云顶的风景

想念那里的冷

等我  六月我就来找你 =]

但是要考完试才能享受 ><

加油 @______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