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 | |

我觉得很奇怪  我真的很时常更新我的部落格

哈哈  朋友们好像很少的?= =

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的

写部落可以当成是一个管道抒发我的情绪

分享我的想法  记录我的生活

很好呀  哈哈 ^^

最近在报纸看到很多天灾  唉

非常SAD  真的很想去做义工

很想很想!!就算在家里看着报纸为这些事担心

也帮不了他们什么

OMG  地球别再生病了!



我们很迅速的练完舞蹈

是强吗?不是

因为不齐  哈哈

BUT I TRUST WE CAN DO IT

嘿嘿


昨天的superstar累死

我只能说每当一个活动的结束

就是我跟铭豪松口气的时候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很多人从外表看起来多么完美

其实里面  我们执委不懂被骂多少次

就一个华文周  我够力累

累死  累惨  真的

唱歌比赛又要忙布置  忙嘉宾

我们又不是专业的设计师

能把这个礼堂弄到又美又盛大

我们不是专业又大型的歌唱比赛

什么都要求  什么都计较

有时候有些执委还无辜的被骂

实在搞不懂

老师   你非常难伺候!

还好  这是个完美的结局

开心得拍手  哇哈

我要去camp   la la la~~~

现在已经四月了  离SPM的时间

感觉  就这么感觉越来越近

怎么办  我每天都在想象

当时的我会以怎样的心情和状态去考试

我会很紧张?很压力?安慰自己?

我怕那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怕一切来不及回头

我会不会得忧郁症 ><

我知道  尽力而为

可是有可能这样想吗?

快点脱离这个考试

我要我的人生~~~



可爱朋友   我永远在你身边❤

我们从小学到现在  我一直都在

我的手机24个小时开着等你

你有心事还是想法  一定要告诉我

虽然有时候我不能给你帮组

但是我能给你安全感

嘿嘿 

BE HAPPY ALWAYS ^^



现在一个礼拜就只见煌这么一天

感觉忽远忽近

别想太多了  顺其自然 =]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